close

第十八站:內壢
時間:2008/12/11
成員:4how 宏
造訪原因:專程前往
 
結束了樹林站~大約3點20左右~想說時間還充裕~
就一鼓作氣和宏搭區間車到內壢去了XD~
到內壢大約3點50左右~~
由於內壢是個小站~
我打算花一點點時間拍攝就好~~
的確...這回又破了紀錄...
我4點就拍完了~然後搭上4點11的車...
全程拍攝大約10分多鐘而已@@~~

從站內看來~內壢好像也在擴建耶...
目前只有第二月台在使用~~北上南下都是同個月台不同側~
感覺這個月台也有歷史了...舊舊的...
 
 ↑第二月台兩側各為南北向

而同樣老舊的第一月台則是停用狀態...不知道為什麼~
而第一月台其實離車站是最近的~反而停用~
以致於那天就有看到很多旅客衝地下道到第二月台趕車的有趣畫面...
 
                                                          ↑對面即為停用中的一月台

而第二月台對面還有一個全新的月台~
目前也還沒開放~也不知道之後是不是車站有要改變或是要興建後站?
因為連站牌都是新版的~~
 
↑似乎是新建的第三月台?                  ↑與山佳站一樣~二月台出現四台監視器


有鑑於之前到山佳站站務員願意讓我們免票出站拍攝~
我這回勇氣可大了~再度向內壢的站務員詢問~~
不過這回是個女站務員...臉有點臭...
一開始挺擔心的~~沒想到我才說想出去拍個照一下就會來~
她就比個手勢示意可以直接出站沒關係~~
台鐵也有人情味阿!!!

下圖是剪票口~左邊的站務員阿姨~
是個面惡心善的阿姨~~~超感謝的!!


出站後~發現內壢比山佳大一點~
站內有點像桃園站~
算是典型的小火車站...
 
          (↑售票口也小小的)
 
出了站外一看~哈...
是那種很像派出所的水泥站體~
不是復古造型~
咦...?
這配色感覺很像八堵站耶@@...
是迷你版八堵站嗎??
 
內壢站↑                                           八堵站↑


之後搭上4點11的車~不是回台北~
是去中壢@@...
不是我還要繼續拍~而是想要到中壢看看能不能搭到自強號回去~
因為我開始有時間壓力了= =+...
結果到了中壢...傻眼~~4點到5點之間~
連續五班都是區間車~根本沒有對號車...
早知道就在內壢等了~還多花一台車時間到中壢~
而且到中壢又要等~囧...
手癢的我還是拍了一點點東西~~
希望下次就有機會到中壢去囉!!

(↑等車時還是拍了一張XP)


P.S 只剩百福了= =+
      不過看來我以後要往那邊去的機會很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