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這陣子給我鼓勵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簡單的一句"加油"~
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穩定不少...


第一個要感謝我的導師俊閎老師
謝謝老師鼓勵我
讓我對推甄有了一些信心
也給了我備審資料的方向
連續幾週的麻煩老師    
犧牲老師休息時間
請老師看我的備審資料
請教老師各種口試狀況
以及謝謝老師願意幫我寫推薦信
這次沒有老師的大力協助    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吧


謝謝昌齡老師
因為做了這次的專研
使我有辦法可以將專研的東西運用在研究計畫中
讓我的備審資料
製造出一點不一樣
也謝謝老師願意幫我寫推薦信


謝謝大碩補習班陳弘老師
你的口試秘笈
使我在備審資料跟口試準備上
能找到方向


謝謝銘傳大學圖書館
感謝您擁有豐富的藏書
能夠讓我在口試前
真正深入了解這個所將會研究的東西
也讓我在口試時
能說出一點東西及想法
而且這本書剛好跟所上有密切關係
非常幸運


謝謝蠢幫第一位研究生妍如~
以妳自身成功的經驗
讓我有多點心理準備去面對
也恭喜妳~


謝謝排幫阿賢~
還讓你大老遠幫我買簡章~
真的謝謝了!!


謝謝翁哥  蕭P棟
沒有你們陪著我一起
我在這陣子應該會更慌亂吧
加油    我幫你們祈禱
下個禮拜    大家榜上都會有名


謝謝補習班一起奮鬥的葉小璇
能夠和你一起補習
讓我單調的補習生活多了一點歡樂氣氛
我在這邊
幫妳祈禱
下禮拜
妳也會在榜上!!


謝謝我的家人
一直鼓勵我    不給我壓力
使我沒有信心時也感受到溫暖
謝謝媽媽每天向菩薩祈求


謝謝9月5號在平溪放的天燈
上面的願望
真的很靈驗
所以蠢幫同胞
幫你們許的願望也都會實現的
其他蠢幫中還在奮鬥的朋友們
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績~都能榜上有名


最後
我要謝謝觀士音菩薩
聽見我的心願
賜與我難得的好運氣
讓我抽到好兆頭    穩定不少我緊張的心情


最最後當然要感謝海大海資所的教授們
不嫌棄我這個私立學校成績又不突出的學生
我一定會在下學期好好充實自己為之後做足準備


其他未提及的朋友們~~
無論是排幫~蠢幫~南港幫~國中國小同學~等
所有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默默支持


我翻身了
我要從山上到海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