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神經異常的狀態
喜怒哀樂無常

遇到挫折不會積極反而消極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

也許等到10/18一過
給我大大休息一週
我就會回來了



雖然說到專研
翁哥應該才要憂鬱症了
但我也變得不太正常= =

-----------------------

別再跟我說加油了
這種話目前沒有用= =+

-----------------------
(擺在這怪怪的↓)

P.S
關於破20000大關...
看看人氣有點言之過早~
我網誌也沒厲害到一夜間破百@@~
所以置頂文等到19850左右再置頂囉....
搶到20000的就回在裡頭吧~!!
還有阿...有人說請飲料很沒吸引力...
那好吧= =...
鮮芋仙  50嵐   豆花   鹽酥雞   85度C  清心福全
以上任選不超過100元為準!!
這樣夠意思了吧XP...


還有...請不要耍賤招= =+
有帳號的就登入再來好嗎?
順便拍下誰來我家的畫面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