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我要鄭重宣布
龔小豪本月份已經破產
並負債350元
即日起至10月初拒絕以下行為!!


1.唱歌
本月份已唱兩次歌~
雖然龔小豪本人唱得很爽~
但荷包已經在哭么~
今天國小同學會又莫名去唱歌了~
這一唱
本月增加負債350元...

2.吃壽喜燒
7月底吃過一次
吃得很撐
短期內不想再吃
結果
9/19 排幫→公館MOMO
9/21 國小同學會→98MOMO(而且還是當場決定的)
以至於我現在看到MOMO就想吐!!
所以年底前不接受任何壽喜燒邀約
除非你們聚會剛好不歡迎我~或想排擠我~
歡迎盡量辦在MOMO~謝謝合作!!

3.吃燒烤
本月份花在燒烤上的$$最大宗
最扼腕的莫過於8/31和汪姐見面
平常九哲金剛等人明明很摳
居然約在將近500元的燒烤店!!
第一周的預算一千元馬上噴掉!!
之後中秋節連續三天
盧家燒烤+我家吃外面燒烤+我家自己燒烤
本月份估計龔小豪已經吃了1頭牛跟3隻豬
而且可以確定的是
我8月份是瘦的
現在不敢量體重

4.任何支出超過100元的聚餐或任何活動
因為破產了~
剩下沒幾百塊要活到月底..

 

若是真的很想念龔小豪~
很想跟他見面的話~
請多利用公園.飲料店等
不僅可以坐到屁股爛掉也不用花太多錢的場所
也可以來買杯葵可利~我可以調飲料給您喝~
但請自己付錢~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