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很愛火車

不過最近有點討厭= =

因為最近只要需要搭火車就意味著我要去桃園ˊˋ

暑假去桃園好累阿~~

是段長途跋涉是也~~

到了桃園還要看小7公車的臉色~~

到了學校又沒得東西吃~~




為什麼說自己是半個火車迷呢?

因為我喜歡火車

喜歡火車站

但沒有瘋狂到會想要去收集各年代車票之類的



不過自從買了"搭火車遊台灣"那本書

我想要做一件事

現在鄭重宣布

徵求有興趣之壯士

與我一起完成

"火車站巡禮"~!!!

目的是走遍大大小小火車站~~~

大至「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中至「汐止」「三義」「斗南」「民雄」

小至「山佳」「新豐」「三坑」「橋頭」「林鳳營」(有些聽都沒聽過~)

到各個車站拍照留念~~

挺瘋狂的~~

但我還真想找機會這樣玩一玩~~


此外~~

小弟非常想搭看看"太魯閣號"(上面那張)還有南迴線的"平快車"(還有嗎?)阿~~

所以有興趣者來回個覆吧~阿哈~~

今年暑假要完成是不太可能了~~

可能只能完成一小段吧ex.基隆~新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