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爸爸受到學校同事的招待去了這個地方↓ 

我們全家人去享受從未享受過的飯店度假 ~
房間很優~很大~
而且還因為另外一個被招待的老師臨時沒辦法來~
我們家四個人居然可以用到兩間房間~
而且是海景房(不過下雨天又陰暗暗的海沒有很優...)

飯店裡值得去試的就是SPA和溫泉囉~
我和我妹一到飯店就換上泳衣去沖SPA了~
裡面小孩子頗多說...

到了晚上我就打算要去試試溫泉...
特別的是....它是"裸湯"
我還先問入場的服務員說「這裡面是怎樣洗?」
結果服務員回答非常直接「全裸」....
我本來以為會像電視上那樣有毛巾包著下水說~
不過還是有附一大一小的毛巾啦~
我媽跟我妹聽到裸湯就不太想去了~
我爸本來也是要去~但是門口有血壓限制的告示牌...我爸有點擔心血壓會高~所以就變成我一個人去...
不過說實在沒有認識的人一起去我反而自在...如果裡面大家都全裸就沒差反正都不認識...

在門口就要脫鞋子~由服務員把鞋子放進鞋櫃後發給我一大一小的毛巾~
推開門進去後要左轉右轉再右轉~也就是入口處有一片牆~好讓進去的人不會馬上就看到脫光光的人= =
一進去我就開始找更衣室...
阿勒...
沒有更衣室耶= =...
只有一大排有鎖的櫃子~另一側很像攝影棚後台的藝人化妝台~有很多鏡子
我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梳妝台那邊只有一個人用浴巾裹著下半身在吹頭髮~
剛好有一個人跟我一樣也剛進來~我就看他要怎麼做~

沒錯...
直接就在櫃子前面脫衣服~是脫光@@~
將衣服內褲等放入衣櫃後用鑰匙鎖上就裹著下半身走到另外一個隔間
彷彿置身日本澡堂~是那種兩排蓮蓬頭還有小板凳~接著就是要開始沖洗~
這個時候有點小尷尬了~
因為有人正在沖洗~不過從溫泉間進進出出的人全部都是一絲不掛~
我一直固著要遮下半身反而變得很奇怪~
算了~我也就開始沖洗
而且裡面的人全部都大概超過35歲吧= =~感覺很多爸爸級~
(剛好我的肚子跟他們差不多所以也不用害怕啦~哈哈哈)

沖洗後我把大毛巾放在入場前的櫃子~就用小毛巾包著進去...
一進去還真的非常漂亮~裡面也只有少少5.6個人在泡湯...
裡頭的樣子↓


呃...大家真的都是脫光光在泡耶...小毛巾不是放岸邊就是放頭上~
我包著進去反而引來側目~
所以也就入境隨俗裸身進溫泉~
泡一陣子後也不會覺得尷尬了~因為每個人都是脫光光走來走去....
只不過來洗溫泉的人好像都是單獨來~沒有人在交談...相當安靜= =...

他裡頭有很多個池...可能是怕人太多吧~
不過那天是禮拜天晚上~整個飯店人本來就很少...
我才泡兩分鐘~就開始覺得很喘~而且會有點昏(身體太差= =)
就得上岸休息一下~再換個池子去泡...
又是兩三分又喘~再起身再泡= =~
大概持續了20分鐘我觀察別人的步驟後我才知道...
熱的泡一泡要去冷的池子舒緩~等到冷的時候再換回熱的池子泡~囧
完全狀況外阿囧~

泡完之後真的頗舒服~
而且可能是促進新成代謝吧~會口乾加不停的尿尿= =~
這是第一次裸湯體驗~也是從小到大大概不到五次的溫泉體驗吧~
找機會一定要去日本泡泡更正統的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