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雨天!!
快還我寒假來!!
從期末考考完到現在幾乎沒有一天不下雨~
誇張的是...南港這個鳥地方就算其他地方沒下了...
他還是繼續在下= =....
好幾次在台北車站或士林都沒有下雨~結果依出後山埤捷運站就下雨了-_-...

成績單昨天早上寄到家裡來了...
這次的成績...平均71.95(為什麼不進位呢?)
比我預期中低...
本來還認為這學期可以拿到高分...
我只能說好人老師並不會好人做到底~
阿財期中和平時考給我高分~期末就突然來個不及格= =...
平均後才67...囧~
喇叭輝這次也沒好人做到底...
可能是因為我才加了300分左右吧~很多人家到破500= =...
WEB阿山哥跟我預期差不多...沒被當就好...
話說...學期初有說每科必當15%似乎是嚇人的??真有被當那麼多人嗎~感覺上歐啪的不少~

扯的來了~這學期是我有史以來翹課最多的學期~大小假加起來19堂(阿噓&朱大哥:你這哪算多阿!!)
操行成績卻是破紀錄86分高分= =~外加不知為何出現的嘉獎
一上翹課不到10堂都沒那麼高過~上學期12堂假捐血抵也沒變高分~
難不成翹課多分數高嗎?

把房間書桌整理了一番~太可怕了...
學期初到學期末的東西依序由下往上堆疊= =...

通知:大年初一到初四人在南部~渡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