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我們家選擇了離開台北這個發霉地~
跑到了南部玩一玩... 
只不過... 似乎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 =... 
南部人潮洶湧...真的只能用洶湧這個詞阿= =... 
高速公路離開台北到了關西休息站時....就已經沒雨了...但風超大...


第一天到了高雄~想去去夢時代坐坐摩天輪... 
車還沒開到那~就差點找不到停車位塞住= =||| 
進去吃吃東西後直飆樓頂...我只能說... 上面人也太多了吧!! 
 
棚子裡全部都要排摩天輪...人多到炸~頂樓風又大= = 
當天溫度大約17度左右~排空中腳踏車的時候還聽到很多人說"今天超冷耶!!"
應該來看看台北那幾天有多冷= =...而且又下雨.....

排不到摩天輪本來要走了~但我認為應該要玩到一樣東西...
所以就排了空中腳踏車....
上次去六福村也有玩過↓
 
而且也只有我跟我媽搭乘~我爸跟我妹似乎不想待在上面只想趕快離開= =... 
難得來到夢時代~也不知道下次還會多久才去~我就想說應該玩得夠本才是...

上面的VIEW還不賴~只可惜那天高雄空氣太差了... 
空中腳踏車上拍的85大樓↓(本來也想去85大樓~但是當地人都說那邊很無聊)
 
順道一提~夢時代很像是台北的美麗華+微風+101+京華城的合體~
不僅外觀逼近美麗華~內部像電扶梯的周圍很像101~
類似101的feel↓

走道像微風廣場和京華城的感覺~所以第一次去的我反而覺得很熟悉~

晚上帶我們家人去我前年暑假跟410好友們南高之旅去過的新崛江.城市光廊和愛河走走~
這次去跟上次很不一樣的是因為冬天...整個晚上臨海的高雄海風超‧級‧大~
而且新崛江也好擠...還去吃到一加上菜很慢還會送錯的義大利麵店= =...
搞得我們很晚才走到愛河~愛河風有夠大...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人想要在寒冬天氣散步在河邊~
愛河的人比之前暑假去少很多~~
河邊的燈景依舊美麗萬分...


仿照南高之旅模式~走完愛河繞一大圈步行回到位於大立伊勢丹後的商務旅館~
這邊小抱怨一下...春節期間旅館飯店價錢翻漲就算了~重點是房間卻爛爛的= =...
空調有問題~床不舒服~房間好小浴室卻好大= =....價錢3500一晚...
第二天墾丁的飯店也不優....洗個澡像在洗三溫暖~忽爆冷忽爆熱~是"爆冷爆熱"喔!!
價錢居然還要4800一晚...

因為新崛江的晚餐吃太久的關係~本來還想逛一下大立伊勢丹順便找找山崎麵包~
不過走回來的時候找就關了~我只有在去愛河的路上拍了一張不錯的外觀~


這回還待了筆電下去解悶~結果飯店全部都沒有提供無線上網...
只有提供ADSL的插孔...
重點是誰會帶著網路線下去阿= =...

枕頭+床太軟了....平常很好睡著的我久久才睡著...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