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
報告太多= = 

首先有一些事情要解決 
第一個是徹底的感謝上個月幫我慶生的人 

最先要感謝的是排幫~前一篇網誌寫過了我就不再贅述囉~^^

再來是丙眾們千萬想不到生日那天居然還有神祕蛋糕可以吃!! 
謝謝翁哥 朱大哥 阿噓 佩軒 柳~ 好心人 小蜜蜂 葉葉葉 跑皮旭~ 


接下來是410死黨幫~
胡椒廚房不賴喔~!!
而且有人找到歸宿真是太好了~
也感謝豹房還遠從新竹奔來~我都要哭了~
還有抱病的展爺~你家已經蓋好了喔!!快點搬過來~~~
以及用奇怪方法把我約出來但還是被我識破的達~~
都是你再約我~然後我都沒空= =...抱歉阿...

p.s.只是聽說最後那個多拿滋是我的生日禮物~不過好像大部分我自己付掉了喔= =+~ㄎㄎㄎ!!

還有我爸媽出了2/3送了我新的MP3~
不過我想尋找可以用的線控~

還有送我紅茶歐蕾跟咖啡歐蕾的宏~
謝謝你能夠常常和我聊東聊西~趕快期待你跟琇惠的生日吧~再去吃好料XD~
最後要感謝在線上.留言板以及打電話來對我說生日快樂的很多人~
尤其是晚一天的妍如~
今年的驚喜不賴吧~ㄎㄎ...

先這樣囉~正在上無聊到爆的課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