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
我要補網誌~哈哈


這個月6號~我和宏&琇惠到台中去玩~~
首先我要先由衷的感謝琇惠的同學"鮪魚"和她男友!!

沒有你們~
我們應該會在台中死掉吧~哈哈哈!!

一早搭上統聯的三人~
除了我睏的半死在統連上呼呼大睡~
琇惠跟宏居然可以悠悠哉哉的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好吧~是我晚睡活該啦= =...

一下了中港轉運站~本來打算步行到東海~問了超商店員~要走20多分鐘阿= =~
還好沒走~搭公車還要四站= =~不過出了台北之後~公車票價不但比較貴又不大好等...
到了東海就直接要去找教堂跟牧場~繞了一會兒找到教堂~可惜外頭在整修...(可見上圖)
之後就開始尋找我之前來東海都沒有去過的東海牧場~
走了很久很久...指標整個害我繞來繞去....覺得走了超過40分鐘還沒到~
而且台中今天的天氣也太詭異的熱!!出發時台北還蠻涼爽的.....
還沒到牧場先看到乳品部~~太好啦!!
 
三人熱瘋了~趕緊進去補充能量~東海鮮乳冰淇淋還不錯吃!!

出了乳品部繼續依指標去找牧場~我走到都覺得似乎快走回中港轉運站那邊的公車站了= =
終於出現了牧場~可是我整個理想幻滅....是個像工廠的鐵皮屋裡頭有牛...
而且還離我們很遠~也沒有開放的樣子-_-|||...
東海湖也很人工....沒什麼特別= =......

有點後悔走了那麼多路~而且還是下坡路~意味著待會走回去是連續上坡...
午餐打算在東海別墅用餐...從東海牧場走回去超遠~不過反而比較快了= =a
大概是因為找牧場的時候繞太多路吧~Orz
遺憾的是我本來還想帶琇惠跟宏去教室區拍照~東海的教室很有特色~非常日式!!
還沒到東海別墅三人就決定休息一會...畢竟太陽愈來愈大~夭壽喔!!

到了東海別墅就隨意找了一家焗烤義大利麵店用午餐~
店內冷氣涼爽~可是90元的義大利麵....份量大概只值60元吧= =...
而且味道普普........
之後在我的算計下打算搭公車到台灣美術館~不過我們三人都熱到決定招計程車去....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琇惠的同學鮪魚來關心狀況~
在電話裡呼籲我們不要搭計程車~說台中的計程車會帶觀光客亂繞....騙錢= =
隨後熱情的表示要和她男朋友開車帶我們去玩@@~~
哇塞!!事情從這裡起了逆轉~~我們搭上了她們的車前往下午的行程~台灣美術館~~

回想起來從遇到鮪魚和她男友之後~一切事情變得極為順利~
真是我們的幸運神!!
搭車到美術館也有一大段路@@~幸好當初沒有叫計程車~恐怕會亂繞道迷路吧~囧!!

到了美術館後~觀光客個性出現了~~拍一堆照片!!

不過在門口照相時陽光太刺眼~我們都有拍出奇妙的表情...
尤其合照兩張我和鮪魚都非常勁爆....
近去美術館後我們更像觀光客了~~
←美術課本的feel
←這張偷拍的~拍完才知道展覽區不能照相XD
國立台灣美術館真的很有格調~跟台北的感覺又差很多了...
建築物都很特別....
外觀更是後現代的格調....
最後當然要拍這張"觀光客必備"↓


離開了美術館還有一點時間~思考了一下行程決定去中友百貨~
沒想到鮪魚和她男友依舊阿莎力的帶我們前往~並且和我們一起當觀光客~呵呵!!
(話說他們生在台中也有10年沒去過美術館XD)
到了中友百貨大家都有點餓了...
就在一家裝潢也很有品味的12樓咖啡簡餐餐廳小用下午茶((明明都大吃))...
只可惜到了高樓只顧著拍臺中市景觀~
而且五個人聊到天南地北不亦樂乎....餐廳裡的照片只有下面這張...

當然之前聽妍如說過中友的廁所每間都很有特色~也去瞄了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只有看12FA棟的廁所而已...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花球風格!?)

廁所外↑廁所內↓

結束了中友百貨之後~因為宏受限時間的關係~我們要離開台中了~
一開始熱心的兩人要帶我們直接殺去高鐵站呢@@!!
不過由於下班時間大塞車~最後也非常感謝他們送我們到火車站~~
超級感謝~~!!!
到了火車站立刻搭火車到新烏日站~
宏立刻飛奔~去買高鐵票~可惜的是預計要搭的那班因為剩五分鐘發車~沒有辦法在買票~
我們只好在高鐵站內繼續當觀光客等待下一個小時的列車~~

台中站和上次去的新竹站差異很大~台中站比起新竹站真的像個飛機場~
裡面超大!!!

新竹站↓


臺中站↓


而且台中站裡面還有山崎麵包和麥當勞~
非常高級....
此外~台中站的夜景~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本來預估在高鐵上看台中的夜景~
但是車廂內太亮~玻璃整個反光很嚴重~而且列車呼嘯而過也看不到啥....哈哈!!

最後最後最後~快打完了...
真的很感謝鮪魚情侶檔~有機會再見面喔!!
我跟宏和他們都是第一次會面~
沒想到相處下來好不陌生喔~而且還挺聊得來...
讓人感到溫暖~台中人真熱情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