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期待了很久...
從小6開始就一直再問...
"老子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要不要幫你去報名非常男女XD?"(這節目已停播很久...)

6年半後...從阿魁他媽那邊得知老師要結婚的消息~真是可喜可賀!!

從2月底得知這個消息就非常積極在連絡同學~
本來我以為...國小同學會這種東西早就辦不起來了...
沒想到老師結婚讓國小同學會有復甦的機會@@...

跟大家約11點成德國小見面~不過我自己居然11點才出門= =|||
不過中國人的習俗...愛遲到= =...

我去的時候...只看到阿魁~囧....
過了一會兒~好久不見的小童來了...跟我在網誌上看到的差不多...呵呵!
沒有什麼變~還是一樣娃娃臉^^...
羚羊來了~也沒什麼變~大概是因為高中補習都一直遇到的關係吧~
本來還怕說你會不會因為女生太少不來說~好家在你還是來了...

之後筱薇.柯朱.雷和她男朋友...李政宏都到了~
去捷運站的路途中黃文謙也來了~
捷運站跟何肥會合~順便等杜老大~

一行人出發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這間飯店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呢....不太相信他很高級了...呵

看到久違的老劉~豆花~很興奮呢!!
而中間遲到才來的周fish~更是讓大家嚇傻了~這時候同學會最常用語"妳怎麼變那麼多@@"...
完完全全變成女人了~哈哈!!

婚禮開始~當老師挽著新娘子出來~大家都搶到前面去看去拍照~
中間還有一段插曲~以前的訓導主任鬧老師跟他老婆~兩人共吃一條巧克力~哈哈!!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老師能跟我們講話的時間也不多...
大部分時間還是我們自己圍一桌聊天~有點小尷尬~
果然是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吧...
最後大家向前去和老子敬酒~拍照~
不過老師的回答幾乎都是"xxx~加油喔!!"
走之前拍了一張大合照~可是照片不在我這兒~
是吳老師拍的~照片大概還在老師那邊吧....

後來豆花.黃文謙.李政宏.以及似乎要去約會的何肥先閃了= =+...
說到豆花就真的好好笑了~已經喝到滿臉通紅說自己沒醉...
剛說完就撞到牆~XD....希望你騎車小心阿....

由於剛剛酒席上...不知道紅酒應該慢慢品嘗的我把他一口氣灌掉了...
導致後半時間完全吃不下東西又脹氣頭昏= =...
所以吃完酒席有點想回家休息了~而且外頭又下雨....

誰知到小薇.柯朱.小童人來瘋~提議去唱歌@@!!
雖說我喜歡唱歌是沒錯...但其實有一點沒那興致...
不過大家都去...連難搞的阿魁~還有我覺得會尷尬的周fish小姐也去了~
所以我去了= =|||...

在裡頭密不通風加上菸味我更昏了~@@|||
然而大家比我想像中大方~除了阿魁打死不麥克風~每個人都有唱到歌~
到後來小童超級high的!!!
霍元甲唱一唱還上去跳舞勒@@~~~
但大家的反應讓他似乎有點失望~
再次澄清啦...大家也不是不high啦~絕對不是澆熄你的熱情喔~
是大家傻眼了= =~呵呵....
相信有下一次~我一定跟你一起high啦!!
畢竟你在KTV那瘋狂模樣....我也曾經過~~囧....

出來KTV~周fish跟老劉以沒人發現的速度就回家了@@~~
杜老大後來也閃了~
剩下我.小童.阿魁.羚羊.筱薇.柯朱三男三女...
本來大家已經打算坐捷運回家了...
誰小得到了忠孝復興站要轉乘時....剛剛沒high夠的小童喊著"第三攤!!
結果一刑人又跑去敦化南路市民大到那邊打保齡...
那時還是很昏想回家~但是如果回家又只有我一個人要回家~阿嘿== ==...
想說運動運動又去了~哈...
不過保齡球就真的好玩耶~一開始打第一局洗溝洗的亂七八糟...
之前有玩過不過有點退步了~
原來是我插錯手指~....一換過來馬上分數就來了~嘻..
沒想到愈玩愈上癮...大家把已經到家門口又接到我們電話的老劉又找來了~哈哈哈!!
我也試圖撥給周fish~不過失敗了= =....
老劉來後重新再開局~這回男生隊大勝囉~剛剛第一回還不熟嘛....

從紅酒脹氣之後一直都沒有食慾....
不過其他人可不一樣~柯朱打完保齡球(明明妳都是用滾的...)
大喊飢餓阿XD~~這種時候還是到想不到就會去的地方~小麥麥!!
整天沒食慾卻很欣喜希望可以藉由今天少吃一點不會在胖的我只點了一杯大玉...
其他人幾乎都餓了~!!
我們大約8點進去小麥麥....結果快11點才出來呢@@~~!!
在小麥麥是今天最快樂的時刻~大家開始回憶起國小的往事~
真的好懷念又好笑喔...尤其是大家談論到豆花~笑死我了XDXD~~
躲避球大賽~大老二大賽~分小組競賽~老老的便當~好多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後來又聊到國中高中大家各自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成德國中時期還有那麼多我沒聽過的事情@@~~
最後聊到大學....
仔細一看...其實大家都考得不太好= =....

今天非常開心~雖然這個活動我橋了好久~有一陣子...累到不想聯絡人...
而且有點失望...
但是今天的豐收成果...
讓我相信~還會再有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