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過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豐富的一年阿...
變化很大的一年....
所有週遭的人事物...動盪很大.....有些東西還來不及承受...令人傻眼...
 
也許是太悶了吧...見到很久沒有見到的同學...機哩瓜啦聊不完...
頓時發現國小的我真的是呆到一個轟炸阿...哈哈...
不過...我們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在去爭論...或許只會顯得自己更幼稚吧...
 
很震驚也很錯愕...一直以為死亡距離我這種年紀還很遙遠...
但是誰知道....下一秒...你身邊的朋友...就這樣離開自己了呢?
剛剛考上駕照的興奮心情...立刻被惡耗震懾住了...
騎車真的真的...要小心...
珍惜身邊的人很重要...很重要...
儘管是平常吵架鬥嘴的人...也一樣...
死亡真的是很真實...也很突然...嗯...
 
我和妳的關係...也再這一年出乎意料的發展...
從約定倒數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也許就一直在搖盪吧...
戀愛...或許是很渴望...沒想到...驚訝的發生了..
這一段小小的戀愛....是我的第一次吧...
But...我自己心裡面對這段感情...
讓我徹底了解到自己是個很糟糕的男生....
然而...這一段只有小小一個月...
對妳我來說...不像戀愛的戀愛....
真正讓我成長了...第一次讓我了解到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吧...
最後還是要說對不起&謝謝...希望妳早日可以找到好男生...
 
挫折感...在2005也是讓我徹底體驗到了...
一直覺得...或許我不念會比較好....
反正念了還是沒有用....
不過在最後一兩個月....你們陪伴我一起唸書...一起拼命寫考題...
一次又一次練習中...漸漸恢復自信...很棒...
也很謝謝你們給我方向...讓我煩惱的時候...有人可以說...
 
傻眼...是我今年出現過最多次的反應吧...
看到成績單...傻眼傻眼&傻眼....
之前建立起的信心...考場自信滿滿的信心...
在看到成績那煞那...全部夭折....讓很多人失望...連我媽都掉淚...
鬱悶了好幾天...一直懷疑自己眼花看錯....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考的比任何一次模考還要差....
後悔...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去推甄第二階段...
後悔自己好強...自信滿滿....
好累...很自暴自棄....自尊心作祟....
自責...那一陣子...太恐怖了....
覺得週遭的人都瞧不起我....都把我看很低....
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了....好廢好廢....
 
這一年...出國的好朋友也很多...
得知要出國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正要出國了...覺得好不捨好不捨...
達達...貴婦...回來吧~~
暑假...很忙碌很忙碌...忙著打工.打排球...忙著聚餐.聚會...
忙著計畫旅行~這一股腦的的充實感....早就已經讓我忘記那些不快樂了...
還記得東山河...達達歡送會...還有好笑的603班遊...竹子湖不是湖喔...哈
 
打工...也是頭一遭...暑假第一個月...我真的倍感壓力...
飲料店旺季....每次上工都很忙碌很忙碌...而我又是個菜鳥...
常常犯錯...常常挨罵...阿姨的個性就是這樣...急起來比較急躁...
罵人就比較直接吧...那一個月真的好緊繃...
常常回到家心情很不好....覺得自己笨透了...一回到家就進房間吹冷氣...
沒有冷氣的打工環境...沒想到我還敖得過來...
自尊心又作祟...15歲妹妹可以做得那麼好...18歲的我在幹嘛阿...
生活過的太好了...不行...很少有努力想要做好一件事的衝動了....
到了暑假第二個月...感受差很多...
努力靠自己學會調每一種飲料...阿姨也對我愈來愈放心...
從倒垃圾跑腿收信拖地....慢慢這些事情變成阿姨在做...
很有成就感...阿姨已經放心讓我獨自顧店了...很高興
感覺像自己一像專長....覺醒...呵呵...
 
填志願漏填...又是讓我沉悶了一個禮拜....怎麼可以這麼笨...
粗心的毛病...在重要時刻居然還會在犯....
放榜了...看到銘傳資管...還算可以...
但是很難過的是...其他的同學...輔仁的一駝...東吳的一把...
好羨慕阿....此時真的前所未有強烈感受到...
我不想跟同學分開...國中.國小...的感覺也沒那麼強烈過...
或許...603...真的太棒了...像個超級大家庭....很溫暖...很歡笑....
 
9月....大學生活開始....對我來說...就像拖了一層皮一樣去迎接嶄新的生活...
步調跟模式正在改變ing...一連串大學的活動...讓我感受到...
什麼叫做真正的..精力無窮...
認識了新同學...接觸了不同類型的人....接收到不同的想法...
有些是我從未遇過的...也讓我對一些事情開始重新定位...
 
周圍的人大幅動盪的生活...讓我害怕了...因為太真實...太突然...
這年的另一次...讓我更感受到死亡的強烈...
這次我真正體會到...死亡是不公平的....
好人不一定長壽...壞人不一定短命....
優秀的人....或許真的是天妒英才....
祈安老師....我們永遠記得你....
 
 
大學生活過了幾個月...漸漸習慣這種生活模式...
通勤的辛苦...當成一種磨練跟經驗...畢竟這也是前所未有的~
不過當我正深深覺得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模式...
回去接觸高中同學...總有種不一樣的感觸...
總覺得自己有點脫節了...那些熟悉的感覺偶而重新感受到...
但也讓我猛然發現...現在我的生活圈...生活模式...跟半年前真的差太多...
遇到的人...事....物....去的地方...聊的話題....都跟以前差很多很多...
或許是我現階段看世界的眼光還沒有改變...抑或又是自尊心在搞鬼...?
可是跟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感覺...也讓我覺得....變了....沒那麼讓我興奮...
最近是這樣想...但經過這兩個禮拜....其實....我並沒有脫節...
也不是跟大家的觀念想法變了....那些都只是....特殊情況吧....呵..難解釋..
12月底的這兩星期的週末...是我半年來最快樂的兩天....
好喜歡又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但我又在擔心了...
太留戀過去的滋味...會害自己對現在...不滿意...或是比較....
但我還是堅持...不可能每一個週遭的人事物都會變成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唯一可以變的...還是自己吧....
 
2005年...真的很特別...腦中冒出好多好多沒有出現過的想法.....
經歷過好多好多沒影經歷過的人事物...
許多成見...也在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中擊破...
不一定發生的都是好事....但這一切都考驗了我的心...創造很多"不一樣"....
 
希望2006年...也可以像2005年一樣...過著雲霄飛車般的生活....精采阿...


回應
 

顯示圖片
彥陵
亂七八糟的2005......
快遺忘光的2005......
揮霍金錢的2005......
重新出發的2005......
成為過去的2005......
2006/1/3 上午 12:02:25

顯示圖片
4how‧Hg
離婚的那位女人...
妳好像還沒簽我的畢冊吧..
2006/1/2 下午 11:19:52
(http://spaces.msn.com/members/4how/)

顯示圖片
Smile_Pi
哇~~眾多當中的一個

好險我沒說我以前也很多...
2006/1/2 下午 11:00:31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ingsmile2/)

顯示圖片
阿噗
4how~~~~~~~~~~~~
嗚......一起抱頭痛哭吧!!!!!!!!!
縱使我們2ㄍ再簽畢業證書ㄉ時候就離婚ㄌ
(ps我不是上面ㄉ女主角...我只是...眾多ㄉ其中一ㄍ...哈哈....)
4how~~~怎麼辦你ㄉ名聲被我搞砸ㄌ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留言你ㄉ網誌ㄌㄋㄟ!!
改天出來打球唄!!
2006/1/2 下午 10:54:47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ina751210/)

顯示圖片
4how‧Hg
阿哈...謝謝你們的支持阿...
2006年我一定會更努力寫網誌XD~~!!!
還要多虧你們的回應囉...
2006/1/2 下午 10:39:55
(http://spaces.msn.com/members/4how/)

顯示圖片
拉拉
一口氣就給他看了兩遍
你感性的時候真的超屌的
2005是一個令人悲喜交雜的年度
新一的一年不會因為你的感傷而不來
好好加油吧!!!
2006/1/2 下午 10:19:57
(http://spaces.msn.com/members/candyella/)

顯示圖片
心有戚戚焉的天堂
淚推~~~~T.T
2006/1/2 下午 01:48:38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eiran0420/)

顯示圖片
★Pinky★
2005的下半年,開始接觸啥是大學生的生活,感覺比高中快樂多了,以前不敢翹課,沒跟男生說過啥話(女校ing),一個人住外面,脫離我爸媽的管教.......太多太多了!!2005我的生活改變太多了!!不過我本人北七個性還是不變= =
2006/1/2 下午 12:51:07
(http://spaces.msn.com/members/x26531pinky/)

 
我不是好心人
的確
2005真的發生好多事啊...
也是目前人生中轉折最大的一年
2006/1/2 上午 02:05:13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26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