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自己的感想...
不能來希望可以早點告知囉...不要我還要最後一天打電話去問..你覺得煩我也覺得煩...
我不是只要打給你一個人...如果每次都這樣...我覺得...你根本不在意這件事...
畢竟在意的人都會主動...

今天我已經早早把活動時間通知了....
為什麼到最後一天還有在增減人數...?
有事情撞期為什麼要拖到最後一週才去橋呢...
之所以2月底就通知就是希望有事情的人可以早點排開...
如果...你在意這件事...會拖到那麼晚嗎...
而且我也口口聲聲說..幾號以前就要確定了...
...我覺得我有點傻...3/25剛好是銘傳的校慶...
這兩件事相撞了...但是我在老早就開始橋請假的事...
我跑了好幾趟辦公室.學務處....最後找體育老師...在兩周前就把請假的事情問個清楚...
雖然校慶當天根本最後沒有點名~囧....
我很在意這個活動...所以我很早就排開所有的障礙...你們呢...?

其實不光是針對老師結婚這活動...
很多時後都是這樣的...包括大大小小的聚會...
只要我有打電話聯絡的...常常都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我認為我已經接下最自找麻煩的工作...一一聯絡別人通知活動...
就算被通知的人沒興趣或是不想去好了...
起碼也在意一下吧...給我一個答案好嗎...我也想要交差阿...
如果真的不想去我也不會勉強...就直說吧...不要再用"我要考慮一下~再看看"來檔我...
因為我會真的給你時間考慮...這種時候不用客套....真的...
該客套的時候...一樣...是在不在意的問題...

我常常覺得...我今天跟別人通知完一件事...並請他回去想想給我答覆...
可是我覺得當我掛掉電話之後...別人似乎繼續做他剛才在做的事情...只跟我說"過幾天在打給你"...
至於我提的事情...是否就沒再想了...直到過好幾天後沒接到電話...
我自己又親自打去...才草草給我答案...
有給答案還算好的....有些人還是不確定不曉得...有些人根本沒在想...
如果我今天...沒在打電話問你要不要去....你是不是最後根本不會出現?
還是到當天已經集合了才打電話問我幾點.....?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因為我自己會覺得...你一直接我電話...
聽到我的聲音...講訴著.盤問著同一件事...你一定覺得煩吧...我也認為我根本打擾到你...
我也不喜歡這樣...但是我不這樣...你也不會主動答覆我...
而且很多時候...我只是負責聯絡人...你不用看我的面子之類的...
我只是單純的問個要去不去罷了....但我覺得還是不被尊重...
你知道那種大家都被動只有你主動的感覺嗎...?

這樣好像有點講到其他人....當然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幫我的忙~
主動積極配合我...真的很欣慰~
沒有你們配合...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想辦活動了吧...
哪一天...我也想被動看看...
我也想說"我也不確定耶""到時候再問我吧".......然後不回電.... 

回應
按一下檢視前 20 則回應按一下檢視下 20 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