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8-貢寮  
四月開始自己一個人又陸續跑了幾個火車站...

整條宜蘭線鐵路從暖暖~貢寮...

一方面是因為都是臨時起意...

另一方面因為是自己想要拍照+蓋章~所以想說自己衝就好了...

 

雖然過程中有時看到一些風景或是有趣的東西會挺想和親友們分享...

所以我默默的已經把宜蘭線鐵路台北段跑完了...0.0

嚴格來說~除了支線的平溪線外...

北北基地區的大小車站我已經走完了一遭了@@

 

前兩年在跑的時候都會喜歡有個伴一起去~

一方面有人聊天~ (因為我很聒噪)

另一方面拍照也比較方便XD...

再來也是有點私心成份...

想要感染別人一起加入我的車站巡禮吧~科科!

畢竟那種有人願意一起或是有相同熱忱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陣子反而都是一個人自己利用一點假日時間去跑...

而且都是臨時起意的...

可能真的待在基隆很悶吧~想要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儘管還有該做的事情要做...

我都還是會想擱著...

感覺上再不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都快悶出病了...

所以跑火車站拍照已經變成我宣洩壓力的一個方式了...

 

也許還是想和人分享些什麼吧!

講什麼都好...

唉...想著也矛盾...

想趕快結束基隆的生活...

又覺得回去之後不知道要幹嘛...

想找人似乎也沒空理我吧...

 

一個人...又面臨壓力的時候...

真的有點悶...

想傾訴或想見的對象也因為大家都在忙又見不到...

那就只好把自己交給這種臨時起義的旅程吧...

一個人享受一下...

有時反而更仔細的觀察了周遭的事物...何嘗不好呢?

 

講到最後語無倫次...

自己也不曉得表達什麼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