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我幾個月前就想打了~當時有感而發~
可是一直忘記要打= =....
來補有感而發一下~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無論是人、事、物都需要花時間去適應...
來這快一年了~我應該還算適應的不錯吧...
不過比起其他地方~這邊我適應期好久...
到現在應該都還算吧~
光是變化無常的天氣~就要學會跟上他的"添婆"
意外的是~鼻子過敏的老毛病並沒有在這邊特別嚴重...

至於人...我又多認識了好多種人...
甚至是我以前沒遇過的類型~
當然很慶幸週邊的人都很善良...總是笑臉迎人~
對我算友善的了~

人際相處上...
在一來一往的交流過程中...
感覺自己常常顯得捉襟見肘...
很無知~很天真~甚至是很愚蠢...
是我自己真的不懂嗎?

有時候感到有點挫折...
從高中到大學~我也是這樣待人的~
為什麼以前都沒被說過的缺點~
現在卻常常被一一點出...
可能不夠拘謹~不懂禮數~太隨性~

偏偏我這個人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是個喜歡綁手綁腳喜歡一堆規矩的人
但現實就是...我似乎需要學習~"做個別人喜歡看到的人"...
不然就是無知~無禮~不懂事~

難道我也要開始學習做不是自己嗎?
實在太荒謬太矛盾了~
勇於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反而不被接受~
塑造出來的樣子反而大家都愛嗎?
人人都討厭做作、假惺惺、心機重...
但怎麼覺得人愈活愈大愈愛看假的東西?
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反而容易受傷害...
既然都喜歡看假的~那又為何抱怨人人做作~人心險惡呢?
給你真的你又不要...

真是太荒謬太複雜了~
大家都想聽真話卻選擇接受假話...

唉~在扯下去好像我又不懂事了~
就這樣打住吧~!!

======================以下是給我自己的話======================

繼續堅持自己

繼續做好自己

繼續保持原色

我不喜歡假的

我也不會去假

管他娘親的別人怎麼說

世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