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看完超偶~整個有感而發...
加上前陣子遇到好多鳥事~心情真的很不好= =

現在在外面住久了~

真的可以漸漸體會到家裡的溫暖...

在基隆這裡...

只要稍微不開心...

我就好想回台北的家...

一回家看到我媽~我心情就好好~

當我爸開車來接我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終於可以放鬆了...



以前我都喜歡往外一直跑(其實現在也還是= =)

現在只有周末會回家~反而就很想在家裡面多待一點時間...

雖然很多時候都還是聚餐約一堆...

不過我最起碼都要空一餐要和家人一起吃~

只有那個時刻是我最放鬆的時候~也是我可以徹底宣洩壓力的時候~

不管遇到什麼開心、煩悶、討厭、難過、挫折、肚爛的事情~

都在那一刻傾吐給我的家人聽~

有時候我也很清楚~那只是一些無理的報怨~甚至是任性的說"好煩~不想回去基隆了啦!!"

但我的家人並不會對我說教~反而會順著我的意思一起跟我出氣~或是給予鼓勵~

甚至是讓我撒個嬌...暫時再當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是一種很窩心的感覺...

有時候你找一個人傾吐事情或發牢騷~你知道你不見得是對的~

但你只是想聽到有人跟你說"對阿~我也是"或"是阿!!都是他不對!"...

只想找個跟你同個鼻孔出氣的人罷了~氣完就消了~

而不是又找個人來對自己說教~一直糾正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我哪裡不對~就只是當下~想找個願意專心聽的人罷了



家人...是一輩子的~

就算今天受了委屈~或是做錯了事...

他們總是站在我這邊~當我的避風港...

也總是百分百的信任我...

每週回去一次就像是充電一般...

讓我全身的疲憊都一掃而空...



大學的時候通車沒感覺~

現在的我真的很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P.S
影片改連結~原本的已失效~最近超偶很多都這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