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紅燈時照的~整個有在緊張+汗顏的FU~囧rz) 

考完駕照也一個多星期了~
一直說要找機會上路都沒有試...
大概是因為我方向盤+油門煞車控制不好 (這問題感覺很嚴重= =)
所以會有恐懼吧...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考駕照要幹嘛?
就是要開車阿XD!!

所以...
這一天...終於下定決心...
想要趁著回桃園拿畢業證書的機會試著上路看看...
這也是第一次上路~格外緊張...
緊張不是怕別人撞我~是怕我撞到別人= =+...
所以就拜託了翁哥當我的導航...
他也非常好心的...騎車到我家~然後再和我一起到桃園去Q_Q~
加上當天睡過頭沒去上課的朱大哥一起...
老實說有安心不少~


就當我還在猶豫上高架的路段要不要給翁哥開時...
我就已經上了市民大道了0.0...
然後就默默的一路開到學校了~!!
的確...一開始左邊距離OK~右邊真的不太會抓XD...
變換車道都要靠我的導航翁哥指引才行~
不過整體而言比我想像中順利也容易多...
雖然有幾度跟別的車子靠很近讓我驚嚇了一下= =~
但平安開到學校真的很開心阿~!!
而且剛好停車位很多亂停都有位置XD...


到了學校就是為了這東西↓

為了這張...花了4年...40幾萬阿~!!  (照片怎麼有點像外星人眼!?)

拿證書需要印章~
我跟翁哥沒帶印章所以要蓋手印...有點蠢= =
另外...明明是暑假但校園裡人比我想像中多~
恩...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到銘傳了吧QQ~~(?)
我會記得這個地方的~
美麗的爬坡學校...桃園銘傳...

(海大校舍老舊又醜...妹也比銘傳少好多好多好多....)

到了回程~要到台北跟姜還有阿噓集合~
本來是要殺台中下去啦~
兩位小姐說沒去過逢甲夜市....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就決定還是在台北待啦~
而回程有點累~就給翁哥開啦!!
好死不死回程經過萬壽路時下超大雨...路況變很差...|||
但翁哥技術真的有遺傳他老爸的橫衝直撞~整個很穩也沒在怕啦~!!

 
(翁哥開車~窗外雨超大...而且翁哥很敢按喇叭...XD) 

先到新莊接了阿噓後就到台北與姜小蝦會合~
隨即我們決定先到東區吃加州洋食館...再去王牌打保齡...
可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停車場~
我還開了導航系統來查~結果最近的停車場是SOGO敦南店
就直接往SOGO敦南店停了...
原以為一小時最多60元~
結果吃完飯打完保齡球~一去結算...
靠...居然要...480元!!!
到出口才標示"120/hr"
整個髒話都要飆了....
為什麼最近運氣這麼差呢ˊˋ?
常常一念之間的決定會毀了我自己= =
氣的是保齡球館旁邊的停車場40/1hr...

搞得我今天一千塊幾乎就要噴光了....
吃飯300多  保齡球115   
神經病的辦了保齡學生卡   150
嚇死人停車費...每個人90~然後我多付...破百
荷包又空了...才月中....|||

以下照片in加州

   



雖然大家說很久沒打保齡~
但兩場下來實力沒有退步很多嘛...
比起最近狂打的我翁哥還大贏勒...
當天也見識到"熱血"的球友...
整個自high到爆...在那邊大動作鬼叫(?)

此外...
今天最讓我笑翻的是阿噓小姐...
丟球丟太慢...球整顆是用滑行的過去...
結果滑太慢~還被機器撞到滾回來XDXDXD
超蠢的...XD


以下照片in王牌
 
(這位小姐的新襪子XD↑)                   (幫你們合個照囉)  

(曬出夾腳拖喔= =+)                         (腿好白好細好沒毛是怎樣ˋˊ)

結束了保齡球...繳了噁心到炸的停車費~
又換我開車了~這回是在尖峰時間從東區送姜跟朱到台北車站...
真的開始覺得高架快速道路好好開喔~
北車那邊公車像炸開一樣....很多很多= =

大家雖然都沒啥意見就直接上我爸的車~
但也有感覺他們緊繃中~那天阿噓整個坐立不安耶XD
因為我回程的時候是夜晚開車...
我本以為會視線太暗....
結果不是~是太多車子的頭燈~
後照鏡看就是亮一片@@...也抓不太到車距...
所以回程市民大道上面變換車道時~嚇到阿噓一兩次= =+

 
                         (他們坐在後座很緊繃~朱大哥除外= =)

總之今天的上路之旅還算順利囉
只有在家裡地下室停車時...發生了蠢事~
因為我技術還不夠~無法停妥我爸原本的位置...
所以停到一半翁哥說要跟我換...
我就打空檔下車...
結果我打空檔打過頭...
當我下車的時候~車子自己倒嚕= =|||
還把人家撞了一小下...(噓~~)
後來還是停不進去就叫我爸下來重新停了OTZ...

呼...最後我給此次新手駕駛打70分...
分數都是最後打檔大失誤扣掉的(?)
而且真的高架快速道路比較好開...
沒有公車也沒有機車~路又直~~XD

下次要再去挑戰別的路況囉!!
可惜我停車技術仍然是0分~~OTZ


P.S
畢業證書阿~~
我只跟你相處一天你又要被交到海大去了ˊˋ...
另外可以再用學生證消遙一陣子吧XD~呵呵?

         (我的畢業證書~現在已經在海大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