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現週記了...
沒辦法...短短一週內行程爆滿~
我又不想打很多篇網誌...
SO...

(特價到6/30~大杯拿提$79→$59)
   ↑都過期了講個屁= =


請慢用吧-_-...


======首先6/27=================

這天最重要的就是我駕訓班模擬考~
那幾天我一直很忐忑不安~
開車開到後期愈來愈鑽牛角尖@@...
感覺隨時都會壓線之類的~~

不過模考這天~~
筆試莫名奇妙91分後~
路試就出狀況了~囧
S型...安全通過
路邊停車...PASS
倒車入庫...過關
上坡起步...過了
就看似一切順利的時候~~

來到了最後一關~直線穩定...
就要到終點的時候...
教練:你剛剛直線前面有停車嗎?
我:阿...?好像沒有...吧(我以為不能停車)
教練:喔...那你不及格!
我:!!!
教練:直線前面有個停車再開的牌子阿~你忘了停~所以扣32
我:..........

這時車剛好開到終點~囧rz


然後晚上看了~金曲獎
神木與瞳沒拿獎~
梁靜茹5連槓...
令人遺憾= =


======再來6/28=================

這天又練了一整天車~
本來開好好的10號車跟展爺換了15號車~
真的是噩夢~
冷氣好熱~方向盤很鬆~
鬼擋牆~S型正常開狂壓線= =++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上的蠢幫小聚會...
今天的重點是天堂與地獄~
希望憨女加油!!
然後盧~你別再低潮了~
除了爆瘦之外...你沒那麼麼嚴重= =++

(兩個鬱卒人士+三個幸災樂禍!?)   ↑憨女外加暴怒


(為什麼我們像公公在服侍小飛!?)

此外小飛戴隱形眼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次聚會的重點在於~
討論蠢幫的畢業旅行~~
大勢已定環島~
但時間跟地點還有交通方式都還沒決定好~
下週二晚上ikea有聚會~順便討論這件事~
大家踴躍來參加吧XD~!!


======接著6/29=================

這天跟馬拉松一樣= =~
中午駕訓班集合去監理處筆試~
因為我號碼前面沒多久就出來了~
還好正式考題比模擬題簡單多了...
考完還遇到正妹跟我聊天~
後來因為我急著想(大便)就失陪~
上完出來她就已經搭前台接駁車走了QQ...
希望下禮拜拿駕照還有機會遇到她 (渺茫)
都是因為要等展爺!!
不然我就跟正妹搭同台車回駕訓班了ˋˊ
(開始亂怪人↑)

等展爺等超久~他在裡面檢查N次就是了= =~
後來我敢回家又馬上出門會面郁婷~
要商討隔天的"戰略"~
結束之後我又奔去晚上的聚餐~整個很忙@@~

上回代班葵可利~
我要下班之際召喚了卡比獸 (應該沒誤)
不知怎麼著就討論說想吃三姐妹~
然後就約了這天晚上@@...

阿姨大概很餓~所以最早到(?)
我跟芷儀約好在建宏一起走過去~
害卡比吃醋了~唉唉!!
大家坐定後開始點一大堆~
卡比明明說不餓~但還是吃得比我多~
她說他餓的時候...來什麼都整盤倒進鍋裡煮= =+

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極遲到王章先生出現了~
沒想到他也再練開車~還跟我同個駕訓班@@a
可惜晚我一期的課~

(↑說教練器重他所以大遲到~"~ 照片有點醜~拍謝XD)

章先生一來就不停的說自己很爛~但是統測考550 (這算什麼= =?)
而且他一直炫耀自己多糜爛的高職生活(?)
總之聊得很開啦~
還多一個人跟我一起嗆卡比(?)


由上至下至左至右:4how 章明YAO 芷儀 卡比 阿姨
(章先生~您頭也太小顆了吧!!)

總之...
希望我們老同事們~還可以常保連絡阿~!!
以前共事很愉快說:)


======然後是6/30=================

這天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歡送會~
我補到另一篇網誌去XD
(最近時間很少~讓我緩衝補一下= =)



然後緊張的路考過了~
前一篇網誌有提到~
詳情的話...自己來問我= =
懶得打~
反正過了比較重要XD

======最後是P.S=================

還有7/1號的東西想打= =
改天補~

此外...
前一篇網誌大家都只在乎正妹是怎樣!?
一群人一直跟我要正妹~!!
她不在這!!也沒有圖~OK?
只有怡臻誠心的恭賀我考到駕照~OTZ

還有~
那個SORRY SORRY 搞笑影片還沒看的快往下面看看喔~
要跌出新文章外了~XD


以上

(整個又在欠東欠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