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難得聊了那麼久~

也很難得~聊完之後心情大好~

儘管隔天還要早起上課~

我都覺得這一聊~腦子跟心情都開了很多!!




一直在我心裡面不敢再去提的事情~

沒想到妳居然提了~

這一提...

沒有尷尬~沒有怨念~沒有爆炸(?)

反而茅塞頓開~雜念一掃而空!!




原來~

我們想得都一樣!!

我不敢提~怕妳不想面對它~

妳不敢提~怕我不願想起它~

我認為我錯~妳認為妳錯~

心裡面不願意去掀開的那張牌~

今天我們一起掀開~

哈~沒想到我們都拿同一張...

就在那瞬間~才發現彼此早就釋懷了~




現在可以輕輕鬆鬆的談論那件事情~

我要誠實的說~感覺好極了~




曾經我很愧疚~

愧疚傷害了妳~甚至希望那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但現在我很慶幸~

我也很開心~我們曾經經歷過那一段~




現在

我要反過來謝謝妳

曾經在我生命中劃下那一筆




因為     我發現

我們都從那之中

得到更多    也成長了

經過昨晚我覺得我得到更多了

(這是不是要感謝某個貴人?)




雖然

詛咒有點可怕XD

希望這次~已經完整破關(?)

可以解除詛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