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我的魚兒又發生離奇事件~
我媽一大早起來...
發現大缸中的紅蓮燈居然有一隻跳進了金魚缸~
正在跟金魚對峙中...也不知道幾點跳進去的@@"...
當然趕快把紅蓮燈弄回去...

只是等我起床後~紅蓮燈已經有點不對勁了~
身體呈現垂直的在游~大概是有受傷了...
我是把他隔離了~但到下午他就掛掉了~
而金魚也愈來愈奇怪...整個很怕~
下了一點藥之後也沒再管他~
一直到當天晚上~牠整個呈現歪斜的游姿~
我就想完了...終於撐了一天他在星期五晚上掛掉了~


上次有提到我當初就是怕別人養死...
才自己把最後一隻金魚留下來養~
結果還是死了~死亡時間很快~
我猜應該是紅蓮燈跳進去時兩隻魚都有互相受傷吧...
這隻金魚我妹跟他同學還取了名子叫「寶寶」
我養了10個月了~死掉當然有點難過~
畢竟之前養金魚時有過大規模金魚掛掉期~
牠可是撐過來的~而且還從小隻養到現在這樣...
唉...希望「寶寶」下輩子別再當魚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