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票選結果
女王燈壓倒性勝出~
小弟在星期一的時候增加了魚缸的新成員
以下簡單介紹魚缸新成員...

↑魚缸中的女王燈~非常難拍到這樣的照片~游太快了= =
這張是好不容易抓到的鏡頭~


不過小弟到了魚店看到第二高票的金三角~
我又忍不住帶了三隻回來~
加上女王燈一共是6隻新成員= =~



另外位了除去玻璃上的青苔藻類~
我買了兩隻笠螺~老闆說強力見效!!



一下子魚缸變得很熱鬧~
但出現我比較害怕的問題了~
這禮拜藍眼燈變得怪怪的~有一隻似乎要掛要掛的樣子.....@@
魚老闆說是餵食過量= =...

不過這幾天的觀察~
新來的女王燈似乎有點霸道...
很會去趕別的魚...
似乎有比較強的地域性...

不過紅蓮燈也不是省油的燈~
被女王燈欺負之後就去找金三角洩憤...
也是偶而會去撞金三角....

金三角也是和紅蓮燈你撞我我撞你的...
結果最後魚缸裡最慘的就是藍眼燈了~~~囧
最沒競爭優勢...游到哪都是別的魚占地盤被趕= =...
唯一報復的就是搶飼料速度第一~~~XD

有趣的是~水族館買來的女王燈跟金三角都好小隻...
比起前幾篇我貼的...根本算是幼魚...
紅蓮燈還比較大隻勒= =....

最後在附上新成員加入之影片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