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提到還想再放一些魚入缸~
以下貼上幾種我在考慮的魚種~有點苦惱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因為紅蓮燈跟藍眼燈很小隻...想說配幾隻稍大的魚來平衡魚缸的整體感...
目前入選的有以下...
(圖一)
女王燈(圖一)
很像藍眼燈豪華版...會吃水面上的油膜~而且容易繁殖~
體型比藍眼燈大一號~最大約5 cm吧


 (圖二)
(圖三)

三角燈 OR 金三角燈
圖二為三角燈~圖三為金三角...
也是水草缸常客...
金三角顏色比較明顯~但兩種魚初期不適應環境時顏色都不好看...
要養到這樣通常要一段時間~
聽說養太少隻會憂鬱~也是容易緊張的魚種= =
最大約4 cm
 
(圖四) 
(圖五)
電光美人
圖四為公魚~圖五為母魚
是三種魚中會長到最大的...可以長到8 cm
身上顏色看似單調~但他的鱗片照光時在不同角度會反射不同的顏色~
但這種魚我若要放~大概只會放一對吧...
要是長到8 cm真的空間就會小了~
本人的小金魚也才5~6 cm罷了...

 

看官們意見如何呢?
幫我投個票吧~~
我本人是偏好女王燈或三角燈啦~因為比較小隻= =
雖然很想要電光美人~但也許只能放一對...

就這樣~~給點意見吧~~同學們~~!!

不喜歡魚或沒感覺的就回看順眼的吧!!

P.S
剛剛補水的時候因為魚燈關著~
魚又神經質...
居然有一隻紅蓮燈嚇到當場跳缸...
跳到過濾器的蓋子上裝死~嚇死我了=.=
趕緊把它丟回水裡...想當魚乾是吧...OTZ
我媽居然說"跳高選手喔? 這麼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