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缸到今天...
應該是第10天...
魚缸裡的五隻大和藻蝦~適應力非常好= =
怎麼說呢?


就如上圖...每天我都會看到這種畫面?
這是什麼?
是蝦子脫殼~~
也就是說...那五隻瞎子都接連在脫殼~
每脫一次殼~身體又大了一點...@@

有兩三隻看起來已經比我即將要養的燈魚還要大支了耶0.0.......


而且我的水蘊草...昨天嫩芽還在~
今天嫩芽在水面上漂....
被啃掉了= =
因為不在現場觀察也不知道兇手是誰~
倒是早上我居然看到兩隻像菜蟲的東西~
白白的有點像蛆...但很小~
水裡會有菜蟲?他能活嗎= =?



這回不曉得看官們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
就是...上次明明蝦子要拍都拍不清楚~
這次應該清楚不少吧??
除了蝦子有長大之外...


主要是因為
我看了PTT板友討論到拍攝魚缸的技巧...
所以我就如法炮製....拿了個放大鏡靠在相機鏡頭前~
再把相機轉為拍攝近物模式~
果然一切都變得清晰了....
放大之後自動對交也比較容易抓對蝦子的位置~~

到今天為止是設缸第10天...
預計第16天過後就會正式放魚了~~
但我心裡有幾種想養的魚...有點令我游移不定~
過幾天在把照片PO上來給看倌們瞧瞧順便聽聽民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