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選到網修微積分= =
大失策!!
本以為剩下名額較少的統計學會先滿班...
沒想到120名額的網修微積分5分鐘內爆滿-口-...
不僅如此~幾乎所有微積分都爆掉了~
由此可見兩件事:

1.銘傳被當微積分的不論大二大三都搶著重修...120個名額完全不敷使用...
連排隊登記都到了14x號= =

2.就是要我暑修就是了是嗎!?我不想要暑修阿!!

3.老師為什麼要當我~嗚嗚嗚...搞得現在想重修也那麼困難= =

此外今天下午上了"環境倫理學"~悶到炸開...
根本是在講哲學課阿~雖然課堂規定很自由(可以睡覺)~但是要我聽這樣的悶課...
還要做報告3000字...
趕快找別的課來補給他退吧= =
排隊了星期三5.6節的日本文化~排到第16位....
拜託~我真的不想上哲學倫理學-_-...

網修微積分也排到16...
看來禮拜四想要控一整天也不太可能實現了....
除非以上兩堂課都順利排到>0<~

三月份後星期三到五晚上都要補經濟學...
禮拜日和一還要去補之前ㄌㄚˋ掉的統計= =...

看來又是精采的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