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    驚覺   自己  真的老了

幼齒新生   一大票

上校車   老神在在的是我   

興奮的新生   緊張兮兮的新生    校車司機不會吃你

車票在M棟一樓買   

一下車 一大堆新生拿著地圖尋覓上課地點

P棟 CC棟  EE棟 M棟  1餐  2餐   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學校裡有超商   嘖嘖稱奇

中午   到處擠爆  無論超商餐廳

新生有沒有那麼多    提早下課去卡位

還是落空

餐廳不夠了    學校趕快再蓋幾間謝謝

學校變好擠   因為有新的系成立嗎?

我想看學弟   但我學妹不是很想理她~囧rz

當學弟永遠比較衰

新生帶來的唯一好處

校車都會延後開車

不怕趕不上

一來人多車子不夠載

二來新生還在狀況外



最後   

我要說

我好像老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