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第一節

8點10分

體育課

網球



為什麼第一節就是體育課!!想把人挖醒也不是這樣吧囧~

搞得我要6點半出門為了這個體育課....

而且昨天體育課還下雨~把網球拍和球從體育館台到外面就下雨了...= =



老師說

以後   都要準時   不要缺課

不就注定我沒有辦法跳過體育課下午再來學校嗎 = =....

10點不到

體育課結束

然後勒?








空兩堂課!!

要幹嘛= =

我整個暑假

都在思索這個問題

我又不是住宿生

吼= =....

這個問題即將繼續困擾我一學期

而且上完體育課更累更想睡覺= =



昨天的方案~和翁哥&蝦到佩軒家去窩(少了朱跟噓因為他們根本沒來= =)~

看舊的星光大道

消磨到12點

總不會以後每週都這樣吧= =

雖然是有地方可以待~但一直打擾佩軒我也怕不好~到時候朱跟噓來了家裡應該會很爆...


你看看這什麼課表= =


下午有三堂管理資訊系統的課....

老師的人

說好也不好

說不好也沒那麼糟

在分數上好像不會要求很嚴厲

但是好像在生活上要求很嚴厲

坐姿 講話 睡覺 遲到 都會被他點名

而且言語中一直默默在嗆我們= =+...

不過也沒有錯= =...

也是個會上到忘我的伯伯...看來以後星期一回家校車恐怕De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