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天~
是星期三!
這將會是我未來最討厭的日子~
不但一整天的課...又上到很晚...

該死的英文課排在8.9兩節~
也就是說上完英文課5點40~
要搭正常時段的最後一台校車回台北~
到台北大約7點前後~

未來我每週三晚上都要去聽經濟學~
經濟學6點20就上課了~
搞屁阿!

然後英文課上面的電子化企業又未提早下課~
為什麼這兩堂課不對掉順序呢!?

以上都是大略抱怨~= =
氣的來了~
今天英文老師提早5點30就放人囉!!
本來想說搭翁哥的車~反正他也要去台北~
這樣搞不好比較快~
但是翁說要回家換包包再出來~
而且此時段新莊會大塞車~
到台北恐怕也6點半多~

想來想去決定還是去搭校車吧~
舒適可睡時間應該也差不多~
嗯嗯~

可是我忘了~我最近運是非常糟~
心裡所想的事情通常都會受到阻擾...
首先~我很倒楣的坐上會先開到劍潭的車~
也就是說~開完劍潭才會送台北...
這種車比直達車多花10幾分鐘...
加上今天這個時段下班時間...
嚴重可延後到20分鐘!!

再來~車子明明5點50應該要開走~
不知道在幹嘛6點才開~
也就是說我在校車上枯坐了半小時~

到這裡我已經覺得不妙了...
感覺會一路衰到底....
果然~高速公路塞車...
然後到劍潭6點55分~還ok可以接受...
接著走高架道路很快就到台北市區~
可是!!
他在別的匝道下去...好像是金山南路吧~
然後整個繞過成功高中那兒繞來繞去等紅燈~
自以為避開忠孝東路塞車嗎!?
塞車塞直的跟塞車塞曲曲折折的請問誰塞的比較久!?

最後到台北車站公園路...
已經7點20分...
今天才第一天開學耶!!
你阿嬤的校車就給我遲到超過半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直達車最慢6點45分也會到吧!)
本少爺坐校車坐到第四年了~
屁股都會認座椅了~開學第一天就這麼糟糕!?
我以後星期三還要搭你去趕補習嗎??
還是我直接搭到劍潭去逛士林夜市比較好!?
有沒有搞錯阿!?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校車大遲到~
之前有過塞到8點的經驗= =...
只是今天又餓又久~
在車上打回家都沒人接~
好不容易7點半多到家了~
家裡都出去吃過吃飽了~
然後也沒有我吃的東西ˊ_ˋ...
還得可憐的出去再買...Orz

真的會氣死~
1.早知道我劍潭就下車轉捷運了~至少7點20我應該已經到家
2.在成功高中那邊繞的時候應該下車去善導寺站= =...
3.早知道就上翁哥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