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什麼鳥日子...

回到家真是一肚子火~~幸好明天早上沒課可以讓我睡到消氣~

一大早~一樣頂著睡眼惺忪的模樣去搭捷運~
到了台北車站~剛好校車正要開了~很幸運的坐上校車~~
想說早餐就到學校再買吧~~
校車開上了忠孝橋~原以為是要從三重交流道上去~
沒想到他沒有下橋繼續開著高架道路~想必是要到五股在上高速公路吧~~
常理來說這是最快速的路線了~應該40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
照慣例的先睡一會...
小一陣子過去~怎麼覺得車子沒在動= =??
睜開眼睛一看~哇...連新莊都還沒到~~@@!
我卻已經睡10分鐘了~走那個高架道路到五股通常只要7~8分鐘~
結果現在還沒過二重疏洪道...|||前面塞成一條龍~
不過也不能怎樣只好繼續睡~
再度睜開眼睛~8點40~...上校車已經過了45分鐘有了~
看看窗外居然還沒上高速公路@@~~~
五股怎麼會塞成這樣阿!!!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要下林口交流道的時候車子又塞了= =...
搞到最後我9點40分才進到教室....
7點55上校車~逼近兩小時..........|||
加上今天禮拜三大家都往前座霎時不知道要坐哪~整個臉臭了起來...
沒吃早餐的肚子好像也沒反應就算了= =...

到了中午買了一晚酸辣湯跟兩顆茶葉蛋當午餐~
由於最近鼻子過敏很嚴重~整個吃東西都沒味道~
我酸辣湯還又再加胡椒跟醬油~但喝起來還是覺得跟淡...唉~~
中午一過又要上喇塞的資料庫管理...
也許有些人覺得踢他在那邊喇賽很輕鬆~~
但是說實在...我非常討厭老師在那邊只會喇賽...
有兩個原因~
1.我高中也有遇到這種老師~非常討厭~喇賽喇一堆然後教不完就不讓我們下課...
2.我每天花120的校車錢+40捷運錢+貴到爆炸的學費不是來聽你喇賽講自己有多屌的!!
這樣會讓我覺得來這邊很不值得...好比明天下午只有三堂組織行為學~
坐在那邊聽老師講很多大道理過三節~也會讓我覺得不是很想來~
我從那麼遠的地方去上課不是來聽廢話的~教不好或聽不懂還沒關係~
我又不是花錢來聽你喇賽聽你炫燿自己!?
而且一樣的喇賽內容每週都要提一次...浪費時間浪費錢...
所以我週三上完下午課其實都不大爽= =....

好死不死今天又發資料庫的書~跟統計一樣重....還要1020元@@!!
帶了一本資料結構有點重量又要扛這本回家~
到了台北車站幫好心人買燕姿的精選集~順便吃晚餐~又接到我爸打電話要我去南陽街的老董買牛肉細粉...
我又扛著一堆東西跑來跑去~真的很煩= =...

回到家跑去葵可利看看能不能中秋節換早班~
但就是很剛好我是最後來橋的~換班機會都被其他人換走了= =~
結論是中秋連假的6.8.10三天都要打工><|||.....

唯一欣慰的是資料結構作業可以晚一周繳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