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好久沒有跟你們聚囉...賤兔.展爺.花花.小朋友~><~
 
跟你們見面的感覺...說實在的跟603的同學見面很不一樣呢...
是因為我們感情比較好嗎?還是因為你們個個都獨自在異鄉所以九位見面特別興奮呢?
我希望是前者...^^
 
明明約了10點鐘...結果我10點鐘才出門~很好...哈...
不過說也奇怪...以前的我都不會遲到的...常常都是在等人的那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高中吧!?開始慢慢不想早到....漸漸變成要別人等我...
也許是...覺得當早到的人就像白痴吧....
EX約大家1點30分....結果還不都2點才來....一個人早到像白痴一樣= =...
....扯遠了....
我踏上熟悉的路線...步步趨向我久未重逢的地方...257公車站牌...
好懷念喔>__
鑒於跟257那麼熟了....時間當然抓得很準!!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一台車也沒有要等20分鐘= =|||
在等車的時候...看著我走來公車站的發現...腦中彷彿看到...阿勒勒?
彷彿看到貴婦從容不迫緩緩的走來~哈哈!!~儘管車要開走了仍然從容不迫~
也對耶~貴婦應該不會在有機會從那邊走來搭257吧....0.0...
 
上了257...出乎我意料...已經10半了為什麼整台車還是變成博愛公車!?
老人也開始晚起了~@@?
到了中崙我遲到半小時...嗯~跟預期的一樣→這樣以後誰要約你!?
而精采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一開始不是去跟賤兔他們會面~而是先跟西瓜拿東西...
第一眼看到西瓜跟天堂....還有好久沒見的心影@@~~!!
哇...你不出聲我還沒發現你勒...@@a..
沒什麼變....天堂頭髮變長了點...
西瓜...完全沒變....髮型還是一樣~...感覺也沒啥變....真沒意思XD~
拿了我要的東西(神秘神秘~)就走到操場跟賤兔等人會面...
唔...賤兔...一點也沒變....跟西瓜一樣....完全沒變....
小朋友...之前有聽說你染頭髮~(幹嘛學我ˋˊ~~)...不過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說~
花花...你是...哪位...??哇靠!!我快認不出你了啦!!
 
之後一群人就想要去找軒瑄~到了6F辦公室沒有看到...反而我找到了Piano~
Sally還有銘傳友人宜靜也在呢~一大段時間沒回來了~
個人批哩啪拉跟Piano聊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他們也先放我在這跟老師敘舊~
Piano很關心我們現在的狀況說...不過還好...我還算順利的了~
跟宜靜雖然同為銘傳人但卻是台北跟桃園之差~沒想到也可以聊得不亦樂乎...
哈...好難得喔~每次回去跟高中同學聚會~都是在聽別人聊他們學校...
還是宜靜上道阿~~
 
得知我們大家現在還有在保持聯繫後~Piano看起來很開心也很放心~
希望我們繼續保持聯繫((聽到沒603!!不准疏遠XDXDXD~~!!!))
後來天堂.西瓜.瓜嫂他們也都上來了~還看到展爺跟著他們般的人一起上來...
應該也是找老師聊天吧...樓上走廊的氣氛一開始還好...後來漸漸感受到...
詭譎的氣氛...以致於後來發生小插曲...讓天堂有點不高興~(去看天堂網誌吧)
真是的...大家都是同學嘛...別那麼不給面子嘛= =....
算了我不是當事人也不好在多說什麼....
 
之後有一小段時間跟著西瓜他們逛了一下~見到久違不見的瑞鎂!!
並且跟瑞鎂求救微積分= =...乾脆瑞鎂來開個微積分班吧XD~
這樣大家以後還可以每週見一次...呵呵...
沒想到瑞鎂居然說"...嗯!?可以考慮...嗯...沒錯...可以考慮唷..."
真的開班我的微積分就真正可以得到永生了!!期待ing~~
聽他們有去看婉嫕~我當然也要去跟婉嫕聊一聊~不過老師手上一堆學生的招待= =
又要帶著小朋友...所以也沒有多聊囉~這個時候西瓜他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剛好遇到克莉~今天帶相機的目的就是要把很久沒見的同學合照一下~
於是叫住了路過的盧sir來拍照~呵呵~
 
這團人鳥獸散了...馬上又去找賤兔他們~畢竟今天主要就是要跟410好朋友聚一聚啦!!
嗯?這背影...這尖銳的聲音~果然是瑤大小姐~真是巧遇耶!!
沒什麼變~不過念台大哲學的人怎麼會愈來愈HIGH~!?
於是這一團人就一起行動~瑤小姐很堅持想要大家拍照製作胸針說~
哇~今年校慶居然有在做這種東西喔...一個人只花30元耶@@!!
本來以為只能做胸針~居然還可以選擇做成附鏡子的鑰匙圈~好棒阿!!
於是等到大家都到齊就去做了極富紀念價值的玩意兒~
之後一刑人繼續嘗試Call給軒瑄~沒想到她已經離開了= =...真是可惜~
好懷念軒瑄老師逗趣的語氣以及大嗓門喔...= =
到了中午一行人就前往預定聚餐的貴族世家出發囉~XD
 
(待續..)→後來根本沒有待續了= =
 
 
 


回應
按一下檢視前 20 則回應按一下檢視下 20 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