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老實說我還蠻討厭的但我一定要給他抱怨一下= =....
 
11/14(一)
這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考的是國文...而且第一節8點20就要考整個就很沒人性...
對於考試我一項不是那種會很緊張的人...可是銘傳的考試制度實在是太誇張...
坐在教室裡前後左右的都跟自己考不同的考卷...@@..
還要對考場對座位...搞得跟指考一樣是怎樣!?讓第一次參加期中考且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非常緊張..
幸好班上還有7個同學是跟我在同一間考試的...緩和不少緊張氣氛~
不過只有我們8個在4樓考...其他人都在五樓而且隔很遠...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幾天更慘= =...
發考卷的時候特別緊張...整排考卷不全相同...第一次拿到的是生科的考卷= =..
傳了半天找到資管一丙才放心....真的很麻煩....後來看到黑板上寫的班級跟應考科目...
有國文還有什麼日文.經濟....全部都在同一間考試...亂七八糟= =|||
拿到考卷後...傻眼...默寫是預料中的事了....翻譯...腦海中好像有聽到要考...這也OK...
重頭戲是60分的申論題=口=|||...這跟高中考試完全不一樣~虧我還準備了2B鉛筆&橡皮擦..
寫那些申論題寫到我手快斷....很久沒有這種拼命寫字的考試了...-__-
才沒多久教室就有人離開了~之後就很規則的空一個位置離開...
想必一定是黑板上其中一個很簡單很快就可以寫完的考試吧= =
但我覺得這倒是深深影響其他在考試的人...
總之國文就在有點搞不清狀況下考完~
下午可好了...還得考組裝電腦...這個過程恕我省略...因為沒什麼好玩的...而且傷勢連連
 
 
11/15(二)
這天實在是很變態...微積分跟會計一起考...不能拆散他們兄弟倆嗎??
鑒於我星期一睡到半夜三點起來看書到早上...令人感覺精神奕奕~整個星期一都很有精神~
我異想天開想要在繼續拼一晚...看能不能不睡覺到天亮...
不過一來前一天睡眠不足白天亢奮導致晚上虛脫
二來喝了黑咖啡也沒啥用的我還是給他照睡...= =
不...照睡就好了...我是睡一下醒一下...大概每小時起來一下下又掛掉= =...
反而更累>"<....
以致於我星期二一早就呈現瀕死狀態....Orz...
微積分...靠著剩下的精神撐過去...
這間就感覺好了~班上的人在同一間的很多~比較不會孤單~哈!
印象中我這科給他提前交了~一向寫數學都ㄍㄧㄣ到最後的我= =...呵呵...
不會寫的就不會...會寫的就會...硬想也不會想出來...
 
到了中午果然是大學生最愛的聚餐時間~^0^~
有鑑於前一天隊長他們包下休閒小站內的包廂K會計~我們一團人也效法跟進~
不過實在是....= =....一進去就開始點午餐.....哈哈....
阿唷~午餐盤不夠放了~書先全部收起來吧XD~~哈...
 
吃也吃飽了就稍微來看一下書吧...但不曉得是真的隔壁太吵還是我們自己心不定= =...
覺得四週的人都很吵~我們居然開始故意製造聲音吵隔壁= =|||
大家都是要考會計嘛~互相體諒一下是會死喔= =...
會計不看還好....一開始看發現問題一堆...而且頭腦愈來愈混亂...|||
一堆東西全部混在一起...不如不看= =....
 
終於到了下午要考會計了...本來還肖想可以睡個一小會而(我真的快死了@_@)
這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看了看考場...是在CC棟505...
阿勒...其他人都在4樓....我就想說大概是按號碼排吧....我號碼是1號...在5樓...
應該前面號碼都會跟我同一間...而且我是那間教室的1號座位耶...
班上前10幾號應該都會跟我同一間考試吧....距離考試還有15分鐘...我站在505門口...
傻眼x2...............
我打開教室門....裡面是黑的....空調也沒開.....是低....我第一個進教室@@~~~
找到指定位置坐下後...馬上衝到電腦前再查一次自己的考場....
CC505...1號座位...沒有錯阿= =......這是怎麼回事???
我回到座位上坐著....呆坐了5分鐘....才有一個女的進來....進來時的神情跟5分鐘前的我一樣...哈哈...
想說...去樓下看看其他同學吧...走到樓下某一間進去....驚覺@@!!
看到阿度仔.副隊長.咩咩他們都坐在那間....他們號碼不都超前面= =??
好奇怪阿...= =|||...後來才發現從3號以後都是坐那間耶....
那我1號和2號的史莫是怎樣??病毒隔離!???
回去505果然看到了傻眼x3的史莫....重點是整間教室還是空蕩蕩@@~
只有4.5個人....是怎樣??
等到考試鐘響起...答案揭曉....整間教室只有8個考生....資管一丙的學生只有兩枚= =+...
監考老師倒是一臉輕鬆~還跟另一個監考老師說"這間人真少..."=..=...
 
考卷下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大概到第3張才變比較難....
中間有一段買賣的東西算了超級久= =....算完後剩6分鐘左右就要交卷了...
還剩最後一大題~什麼@@!!比前一大題好算....心機真重....
搞得我最後一大題分錄寫得亂七八糟~~OTZ...
而且考試中一直不自覺寫簡字= =...又怕不能寫一直改....煩死了
 
由於考會計是120分鐘....比一般考試多40分鐘....校車無情的開走了= =...
一群人又得撘小7轉火車回家= =....
不過梨子珮君小姐真的是非常利害....一下小7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對岸跳上回新莊的客運...走了= =....
 
上火車又沒位置坐.....唉~從中壢還是新竹來的人會不會太多阿= =...
而且都要ㄍㄧㄣ到台北才下><..每次撘電車都要給他站半小時....
就是因為這樣上次才會讓我在台北車站有位置坐然後給他睡過站(←亂怪罪)
回到家真的是睏爆....睡死..............
 
P.S打的很辛苦~加減看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