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上了大學了...但我覺得我還是像高中一樣...心態都沒有改變...

快要考試了...也不會想要主動去翻書本...雖然我知道該要看書了...

而且看到別人在唸書...居然還覺得很討厭....

那麼用功幹什麼呢...?

用功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早就再很久之前失效了=.=.....

也有人跟我說~我也太混了吧....

不要逼我講出難聽的話........

"是阿...我很混!!不混就不會唸到這裡了......."

也許對一些用功唸上這裡的人很失禮....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阿.....我幹嘛要騙人...我要說我很辛苦才唸到銘傳嗎...

那應該會被中崙的人笑死吧...??

放馬後炮....是阿...考完試上了銘傳才說自己不用功...的確跟放馬後炮沒什麼差別.......

但我就是這樣想嘛...在網誌上...我管那麼多做什麼呢...?

唉...話說回來...趕快讓唸書魂附到我身上吧= =....

P.S這已經是101篇了...絕對沒有湊到100篇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