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公開感謝禮拜五幫我慶生的人~
 
雖然只有唱3小時(→平常都唱到5個小時的人)
 
但我高興囉~呵呵~
 
3小時也好啦~省了不少錢= =|||(→錢都花光的人)
 
板橋好熱鬧喔~以後有機會再去晃~到時候就請呱呱當導遊囉XD~
 
 
再來要謝謝萬泓~
 
沒想到你會說要幫我過生日吃吃飯呢=0=~
 
還有宏宏.阿魁~真是感動~~
 
阿魁阿~好久沒見到你啦~在我專業的鑑定下~我覺得...你變了>0
 
粗框眼鏡讓你變比較有型啦~早就跟你說該換了咩~
 
而且你居然不會排斥拍照了!!真是一大成長~哈哈...(→自己愛拍)
 
另外還要謝謝琇惠阿~>.<~
 
雖然你沒有辦法出來跟我們一起聚餐~但是謝謝你請的蛋糕阿!!
 
而且一人得道~四人受祿~大家都讓你破費了...(4個小時的工錢耶@@)
 
 
最後也跟姜小蝦以及呱呱還有30號生日的妍如~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記得不要說是幾歲喔= =+~我媽說會倒楣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