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站站牌 一大早就熱到噴汗~搞得我好醜喔
第二十三站:關山
時間:2009/8/25
成員:4how 盧阿達 雞仔 章魚濃 憨女
造訪原因:蠢幫東部之旅順遊拜訪
所屬路線:台東線
車站等級:三等站
位置:台東縣關山鎮

寫在最前面:

我發現痞客邦在照片貼圖上很貼心~
可以讓滑鼠移過就顯示敘述說明~這樣我就不用多打一堆佔版面了!!
另外強制調整圖片功能很讚...可以讓整體版面看起來比較整齊~
點開的時候又可以再縮放成原始大小...GJ!!
話說上一篇忘記放了...


台東站完整圖片→請點我
關山站完整圖片
請點我


關山印象中是蠢幫東部之旅第2天晚上待的地方...
第二天離開結束台東初鹿牧場及鹿野高台的行程後~
就帶著行李進駐了關山的民宿...
環鎮自行車之旅的宣傳打很大~ 自行車導覽圖

來到關山一定要去騎一下他的環鎮自行車道啦~~
以前跟家人來就有騎過一次...沿途的景色還不錯...
從平原~丘陵~小河~到森林~景色非常多變...
寫到這裡回去翻了翻無名的相簿~熊熊想起某人二度騎自行車摔倒XD
摔倒的絕對不是黃衣服那位

關山車站在東部也算大站了~
月台看起來跟台東車站長得有點像...
如同我前一篇說的~東部比較多ㄇ型月台...
只是面積明顯比台東小得多倒是...
眼尖有發現關山月台是圓柱~與台東的方柱不同++
由於拍攝的時間是上午~我們正要離開關山前往花蓮...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月台便當叫賣的實況~有點可惜...
不過拍攝當天的早晨~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照片拍出來都很明亮清晰!!
光線很好的月台 月台上就可以遠眺一大片綠油油的水稻田
ㄇ型月台+天氣好到讓人亢奮!! 總是要拍一張月台鐵軌延伸感的照片

光看照片就有一種想出去旅行的衝動阿!!
其實我在火車之旅中最喜歡的就是這種!!
站體不大~有點傳統的車站~
配上好天氣就真的是美呆了!!!
東部的車站真希望能一一拜訪...
不過專程去的機會實在很小= = 

最後看一下站外吧...
我習慣都從站內寫到站外~
可是明明都是先拍站外的說XD
關山站的外觀我覺得似曾相似...
但我現在一時回想不起來~"~...
外觀感覺很莊重...貌似派出所(?)
兩側對稱的水泥磚牆蠻引人注意的...(還是只有我覺得囧?)
此外~車站外面有個迷你的小圓環!!
車站外觀 拉近一點 
                                     車站前的小圓環~後面有斗大的"關山便當"招牌


P.S

其實這幾篇寫得內容沒有以前那麼多...
畢竟都是很久以前去過的~然後擺爛到現在才寫...Orz
幾乎都讓我看照片想了一會兒...才回憶起當時的情景說XD
不過這種失憶症快結束了~下一站獻上外澳站後~
之後都是今年去的囉...印象應該會比較清楚!!
(sure?) 

既然寫得少~就再多貼幾張圖吧!!
陽光太大~很刺眼>< 月台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水稻田...好想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