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有點忙錄~而且話說...
這禮拜是期中考周耶~~!!
阿勒?這回怪了...一點FU都沒有?
我歸納的原因為:

1.大家選的科目太散~
   光我們專研組的這幾個人考的都不一樣...
   (像翁某就是只考英文的討厭鬼)
2.一堆人只考英文~根本沒什麼難的科目...壓力何在= =?
3.因為我沒有重修~所以我沒感覺到壓力 ((想討打就是了XD))



可是說到這裡...盲點出現了~~
對阿!!我又沒重修半科~~為什麼我要考三科呢!!??
原因是~我選到的科目好死不死都要考試~~OTZ...
除了英文這一科外...
我還要考 茶文化與生活  以及 "資料倉儲與探勘"(探勘以下簡稱DM)

茶文化我就不多說了~~能喝茶能聊天...又可以點完名就跑走的課~
(路人:只有你跑走吧~?  我:反正師姊也沒來幾次~我不要比她多就好啦XD)
所以他考期中考並不過分= =....不然這學分也營養過頭...會胖阿!!
只是有考問答題....我這個背功很差的人有點為難舊是了= =...

重點在DW&DM...但是老師擺明了只教DM不教DW(倉儲)~
所以都在考DM的部份...
當初一堆人跟我一起都選了DM...還爆班耶~!!
結果後來退掉很多人我都不曉得...
這堂課因此成為我這學期不想上又退不掉而且還得交作業又要期中考加期末報告的累贅= =|||
重點是他是我唯一要很早起上的課...
(路人→翁哥之類:咦?星期五早上的ERP呢? 你忽略它!? 你不尊重老師!!?)
(我:ㄜ...我只是不小心連續兩週睡過頭)

雖然臨時抱佛腳我勉強還有抱到腳趾頭...
也感謝呱呱.頑皮豹等人有在認真上課啦~~臨時幫我大惡補...
不然我整個作業一開始都不會~囧...


但我真的明明沒重修卻要考三科很衰耶= =...
今天去補習~九折.葉喵.柳.他們也很納悶我要考三科...= =
好吧~就認命點...
選課命不夠好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