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站:台北
時間:2008/10/25+28+11/2
成員:4how 艾拉\ 我爸 我妹
造訪原因:等人等車&剛好經過= =
  
寫在前面:點小圖看大圖~請善用!!

哈...本來說要擺在最後來寫台北~~
結果還是解決它了XD~~
因為我發現要拍到它的照片實在太容易了= =....
那天去基隆等人也在這等...
補完習也是從對面經過...
為了省錢搭火車回家...
好多可以進站的理由阿XD...

台北人對北車應該再熟悉不過了...尤其像我這種從高中就在北車補習的小孩...
北車算是台北的大地標~常常颱風天新聞來拍照也是在這= =+
北車外面最顯眼的莫過於下圖(懶得解釋= =)
 
天氣好的時候從外面拍北車還蠻漂亮的說~
不過要把整個人連建築物都拍進去~~
是要退比較後面就是了=..=....
下面右圖退到艾拉都變成路人XD....
 
補一張10/28補習完拍攝的晚上北車外觀↓

現在可能為了省電還是怎樣的...
以往台北車站外觀的藍色招牌會全亮~現在只亮字而已ˊˋ...

介紹一下北車站內~~
站內簡單的形容就是"大迷宮"= =...
就連我這個台北人~~雖然按照指示會走~~
但也常常在北車上下鑽來鑽去鑽到不知道跑哪....
尤其從台北地下街穿越到捷運站~還有捷運1.2號出口也一樣...
走站內的話居然要跨過一個停車場....
誰想得到= =?
似乎是因為高鐵出入口卡在中間的關係= =...
而站內最經典的是~~動態火車時刻表!!

還有便當小舖~~不過現在好像不只台北車站有喔...
翻動中的時刻表↓                              台鐵便當用餐時間會搶光↓
 
 
北車的天花板~可以看天空喔↑             2樓已經變成微風美食食尚中心↑
捷運台北車站~是我天天都經過的地方...
捷運站不知道又要搞什麼新花樣~~出現一根發光的柱子@@
 
 
發光的柱子~不知道幹嘛的↑

差點忘記最重要的火車站牌= =↓
 
 

本來還有拍很多張月台照片....可是實在是太模糊了= =...
手機畫素差...沒辦法阿~~
此外...那天跟我爸&妹搭火車回家~~看到好妙的畫面...
這個小孩很想當體操選手喔...
還一度站在媽媽手掌上XD...↓


大致上就這樣~~
不小心又寫了一堆了~~明明是看到膩的台北車站= =....
台北剩下百福、樹林、山佳、鶯歌四站...
期中考完繼續衝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