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小毛雅琇夫婦的衛生棉平面~畫得很可愛耶!!


(圖二)翁哥師姐的麻雀雖小房屋廣告~房屋是用模擬市民蓋的!!

昨天開始為期兩週的態度說服課世界大戰~
資管的同胞們昨天上去了4組~
表現不俗~
大家的廣告其實都做得不錯阿!!
我現在開始跟SPA才壓力大勒= =....

不過資傳系的重砲手~
我覺得大概只剩下那些大四的吧~
今天前排好幾個都被廣告吸引了~

小毛那組衛生棉廣告也太妙~ (見上圖一)
只要有男生質疑就被女生駁斥XD~
男生"這樣的平面廣告買的人不知道裡面產品的樣子?"
女生"我們都知道阿!"~~囧
照您這樣說...那賣保險套外觀都用保險套就好啦?
誰敢買= =|||

小蝦你們那組很棒啦真的~
別灰心!
全場的女生都被你們的廣告吸引了
除了那個大四的重砲手= =...

還有阿~今天翁哥突破了
沒有結巴耶XD!
只是講很慢很慢~
看得我緊張到要昏倒= =...
不過那麻雀在上場前就說是敗筆了吧...
不過托你們的福~很多人打算跟我借模擬市民2 ^^
可是光碟都搞丟啦~囧!!
還好是虛光~正版我應該會哭死...
那房子我蓋了4小時呢~還不賴的說!!(見圖二)

下禮拜我跟SPA要單打獨鬥了...
其他人今天都報告完了~
不過...
放心吧!!
我不會讓他們把我嗆死的>"<~~!!

要喇賽一起喇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