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桃園校區畢業典禮
因為學姐早在我大2就離開學校了
加上學長姐也沒認識半個
所以並沒有來送舊~

6/3
我們變成學校最老的年級了
(當然...應該還有很多重修或是還沒領畢業證書的大4生= =)

時間的流逝已經不想再形容了...
而且...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當時高中畢業到現在
也差不多是一輪了



剩下沒多久的時間
大家都要下車了
這回應該是最後一次

畢業後
每個人都會朝向不同的方向走
很難有人一直跟自己並肩走下去了
但我到現在還沒學會獨立
真的要檢討

今年10月
要專研總審

今年10月
要拍學士照

明年這時候
學妹要歡送我(應該會吧= =+)

明明這邊待的比國高中久~
但感覺卻很短暫

光銘傳這個學校我還有好多角落沒去探索
前一陣子因為大四畢業考才有幸到BB棟去上課(雖然很要人命= =)



最後
我想說的是

又是一篇老人在感嘆的文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