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春天了嗎?
今天是怎麼回事?
桃園15~18度C!?
又下大雨~搞什麼阿= =...

前幾天29度是假的嗎-_-...?
春假放好少喔~東吳跟文化為什麼可以放9天阿~
我也想放九天阿~這樣至少我還有兩三天不用困在補習班= =...

專研專研
現在開始有進度壓力啦~~
春假要去找手機廠商簽合約還要跟聚碩電腦要軟體~
都在台北呢~
我是很方便但苦了其他組員們!!

組長很體諒補習的我~排在禮拜天去阿~~
(也是因為手機那邊只有六日有空啦= =)

組員們~~開會要到阿~不然組長要把翁哥殺了~(搞不好這樣講更多人不來XD)
要翹課隨你翹~但是開會請務必到謝謝~就算幫不上什麼忙也沒關係~
像我現在也幫不上什麼忙= =...

結論是...
其實算一算我春假時間也很少~
還一直答應別人唱歌約~還是先不要算我吧~
卡到補習的話我大概只能夜唱了>"<...

話說星期五的補習捕到下午而已~可以來個夜市之約!!

報告完畢!
----------------------------------

P.S整篇文跟標題只有20%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