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布其中二一三一的名單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沒有在上面~~
好吧...先高興吧...

本來覺得OR+財管+資料分析會全部爆掉.....
沒想到預料之外的是.....
財管剛好及格60....

嚇了一大跳.....也因為財管及格.....
不及格的科目只有兩科.......其中三一條件就沒達到了~
鬆了一口氣.....

不過預期之內的是~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三科裡面財管應該會考得比較好....只是不大可能及格(雖然最後有及格)
很好阿~沒有期中3121也不用煩惱退選了~
話說小弟我本來要打算退選資料分析~
因為真的不知道在上什麼= =~要拼湊起來也很難....
但又有人說老師看起來應該很好過....

但是小弟我的OR和資料分析非常嚇人...
兩科分數加起來....還是沒有財管高(囧....)
所以我剉是剉在這....
加上網概和Web的成績到現在都不知道0..0...
網概我是覺得可能可以及格~但是就要看老師給分嚴不嚴.....
Web...其實我認為我應該可以拿高分....
但是上週老師把考試變成作業.....
所以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不需要擔心= =.......

財管....雖然60....
還是驚驚.....

所以....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