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4/12)因為碰碰的熱情邀約~一大群人都跑去桃園統領享用欣葉日式料理~
整個吃很撐~我真的要再次強調他的鮭魚生魚片真的是極品!!而且是現點現切~
肉質新鮮嫩的跟果凍一樣軟XD!!不像有一些吃到飽的店切好一堆放在那質感都有點變了...
光是生魚片和握壽司我應該就有吃到回本了吧~嘿嘿!!

炸蝦是我是覺得還OK~但是實在很難搶到它...一炸好馬上向煌虫過境般被搶光= =|||
其他東西我個人是覺得還OK~
有點可惜沒有吃到它的生菜沙拉~有凱薩醬耶!!(最近瘋狂愛上凱薩沙拉~)
但是其他哩哩摳摳吃太多了~再加上不知道是誰帶頭去拿啤酒杯裝飲料~
整個飲料也很喝很飽~沒喝到幾種= =|||
他的甜點也很不錯~冰淇淋也是極品~
重點是他的抹茶~不會甜耶~而且真的有那種澀澀的抹茶味!

手捲也是現點現做~好心人超猛的吃了12個手捲@@~!!
生蠔我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吃~但是只要大於九孔以上的我都不敢吃~
總覺得咬下去裡面也不知道是怎樣很噁...
但是真的看起來不錯~雖然有人說有腥味....

吃了一大堆的下場就是肚子好像又胖了= =|||
而且撐到有點不舒服~連碰碰都說壓一下胃大概就要吐了~@@
不過這餐半價優待讓我們花了330就可以吃到翻~爽歪了~
真的在這邊感謝碰碰!!
有這種機會要多多告知阿~大家都是沒錢的饕客= =+...

下面這段影片是用完餐後的影片~阿噓拍的~本來還好後來被他上了字幕我快笑死~
認識上面那張照片的人的二丙同學們~一定要點進去看看~我快笑死XDXDXDXD!!!
http://blog.roodo.com/vfhkhkglg/archives/30037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