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是阿... 騎到學校還算挺輕鬆的~~ 
但是當天晚上要騎回家~~我可就覺得累了... 
或許以後要挑不會待到晚上的時段騎吧... 
把早上的路線倒過來... 

桃園銘傳21:10---東萬壽路陡又直那條---迴龍---中正路---丹鳳21:30

幸好沒有下雨~從M棟社團較是離開後就騎車出發了~~
看了一下手錶21:10分~~
出龜山進入萬壽路後~總覺得氣氛跟白天不太一樣了~
整條路上車速變好快好快~而且不太讓人的樣子...
到了分岔路口我選擇跟早上不同的另一條"東萬壽路"~~
雖然阿噓和金剛說那條比較危險又會照相...
但既然難得騎車來了~~兩條都應該走一遍~
真的挺陡峭的~~只催一點點油門就有65的時速耶@@~~
可是路上卻寫著限速50KM...然後又說會拍照...
擺明故意讓你快在給你拍下吧!?(難怪大家都不想騎~)
結果我怕被照相整條路騎很慢= =...
而且一看到前有照相或是突然看到相機就煞車減速...
其中還有一段路不知道是省電還是路燈壞了~~整個黑的...
我很不喜歡在全黑中騎車~~而且路上車又少= =...

出了東萬壽路~經過早上騎的最順的地方~迴龍丹鳳~~
不過一到了晚上卻變得不好飆了....
車子變很多~尤其是客運巴士~然後大家都橫衝直撞~搞得我要小心翼翼的騎...
大概是我功力不夠吧= =~~但是真的要聚精會神...
因為整段路大家都在飆....然後有些紅綠燈開始參考用...
只能說台北市真的太守規矩了....
到了丹鳳看個手錶~阿...比早上慢了....

丹鳳21:30---中正路一路---中興橋21:45
過了輔大之後車子反而比較少就開始騎得快了...一路上紅綠燈很配合~
過了新莊國中之後更順~~咻咻咻一下子就過重新橋上中興橋到台北了~~
騎在中興橋上的時候覺得風不會很大但是是很舒服那種~~
反而是之前給載在大漢橋或是浮洲橋的時候風很大...
下了中興橋很討厭的是跟上橋的地方不一樣~~
不過我再學校怕會像早上一樣亂繞半天= =~~
所以已經設定好路線了哈哈~~

西門町
---長沙街、貴陽街---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中正紀念堂21:50
本來要一直走長沙街...結果走到後段變成逆向單行道~~就切旁邊另一條貴陽街~
這一帶的路名只能讚嘆~~老蔣時代還真把這邊設計成反共地圖阿...
夜晚的博愛特區還蠻漂亮的~燈光很美~
可惜的是寬寬的凱道上我不敢飆快~(都是憲兵警察= =)
到了中正紀念堂就準備要切入信義路啦~~
從西門町過來這一段路還蠻短的~很順~

中正紀念堂---信義路---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世貿.101大樓22:00
以往只要是從萬華那一帶西區回家我都會走信義路~信義路到我家也很順~
而且晚上車少可以騎快(目前是還沒看過警察出現啦)...
但今晚不一樣了...信義線的施工已經擴大了~~整條信義路我已經找不到沒施工的段...
挖捷運那種鐵板路面你知道的...而且一踏上信義路就發現好像有下過雨...
超濕~~~~!!
在那鐵板路上還打滑了~~~@@
而且路面超爛~一堆洞洞....
所以又顛顛簸簸的騎完信義路~經過大安站之後還開始飆大雨~我的天阿!!
還好騎機車雨是橫的下~~吉他揹在後面雨都被我肉身擋下了= =...
大約10點左右到達101大樓附近的基隆路口~~雨也變小了...

世貿.101大樓22:00---信義路---松山商職---福德街、中坡南路---到家22:12
之後的信義路幾乎整段都是鐵板路很不好騎~
過了松山商職居然是放學時間~好多妹..不!松商的女學生正放學呢~
之後就是我的勢力範圍很熟的路了~
到家時間大約22:10分多吧~~


晚上騎車真的比較累~而且我回程不應改騎信義路的...還差點滑倒...
算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啦~
比起來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在台北市騎車耶...
畢竟白天晚上騎起來差不多~
北縣日夜感覺有點差別說...
以後如果還會在騎到學校應該不會再挑吉他課吧= =~~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