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週在銘傳上課了~
我剩下4堂微積分的課 (3正1實)
這禮拜做了挺多事情的@@~
來彌補一些對學弟妹的遺憾(?)
此外最後一天去學校還被某人放鴿子= =+


===================星期二家聚日===================

這天我專程跑到桃園跟學妹們的家聚~ (狠拼吧!)
大二之後都沒再跟我學妹家聚~
是我太忙還是學妹不理我XD?
這回我是預計把大三大二大一學弟妹都約一約的...
想說見個最後一面...(誤)

                            (少了學弟的合照~)
 
    (正在和喇叭輝的專研搏鬥宇潔學妹)                  (微積分比我厲害的小葉學妹= =+)

說到大一的學妹小葉還真是一個巧~
因為我跟她同修微積分~囧
宇潔學妹也是因為重修微積分才認到她~
(微積分搭起的橋樑?)
當然也托小蜜蜂的福~他大一學妹跟我學妹很熟~
所以他跟我學妹比我還熟~XD

至於照片中沒有大二的學弟~
家聚那天有課又遇不到了~OTZ
我大三的時候找他兩次都撲空~ (隱藏人物?)
而且我兩個學妹跟他好像也不太互動的樣子~@@
(不過我星期四總算見到他~後面再提)

此外~這一頓感謝宇潔的招待啦~
都快流淚了...Q_Q (因為剛好比較窮XD)
有機會我再請大家吃飯阿~!! (?)


================星期三微積分救贖日================

這天是個緊張的日子~
因為徐永豐要公佈微積分的平時成績了@@~
也就是說~今天成績一出來~就知道微積分這學期會不會過了...
有的人根本不用考期末...有人考到100分都不會過= =... (貧富差距?)
聽到成績後我整個鬆一大口氣...
我居然有89分的平時成績@@~
看來微積分正課實習課通通全勤真的很重要~
加上第三次小考~終於及格了~囧
唉~要是期中考高一點~
應該可以更輕鬆~
這樣換算下來~我期末要考26.3分~也就是27分以上會過~
小蜜蜂跟金門王他們都不用考就過了~平時100!!
(聽完成績後上課都放空這樣...)

開始想起期初小蝦跟朱他們都一直跟我說徐的分數很難拿...
那這學期是他大發慈悲嗎@@?
亦或是我實習課都乖乖到?
因為前兩次2.30分的小考讓我很緊張= =
大概是他女兒生了~心情很好吧!!
此時我正為阿噓小姐感到萬分可惜= =...
不該輕言放棄阿~~~~囧

下課前10分鐘老師還放了女兒打針的影片給我們看~
看得出來他正沉浸在有女兒的喜悅之中~
(一直忿恨的說護士把她女兒拍得像海盜)
連一丙的學弟妹最後要送他大卡片還被念說"先看我女兒啦!!"...XD

總之過了這天真的讓人鬆了一口氣~
小蜜蜂知道成績後整個不想看書了XD
但還是要緊繃一下啦...雖然26分看似不難~
我在大學生涯中最低的期中期末考成績...是16分...OTZ|||
落在OR期中考和統計下的期末考(阿昌教的= =+) ~
OR是奇蹟似的期末考85分過了~統計下則死的很難看= =+
幸好大三重修過了~不然現在壓力就大了...


==================星期四最後一堂課==================

這天其實有點做白工...
上午的課被放鴿子~下午沒點名~囧
唯一有收穫的是...
終於見到大二學弟+學妹請我吃冰淇淋~

想說最後一次了~
這回準備了三份給學弟妹的歐趴糖大放送 (也還好啦= =~(窮))
星期三已經送出了學妹的份~
星期四想說學弟有在上統計下...就去送個歐趴糖吧~
早上也跟柳約好說要一起去導師的最後一堂行銷研究...

結果...
10點鐘我一進行銷研究教室...
裡頭超級陌生...根本沒有半個大四的~囧 (以為走錯班)
覺得怪尷尬的~導師也不在...
教室中間空一大塊 (大四通常坐那)
就走出來等學妹下課~
想說請學妹帶我去認學弟...
結果這天整棟S棟好像都在考試~OTZ....
學弟的班在考統計~中堂不下課
大三學妹跟大一學妹也在考試~都不下課QQ...

我就一個人在學弟教室外等阿等~
順便等學妹~
又過了一節課...學妹還在考@@...
學弟班則是考完的就交卷閃人@@...
想說完了...
如果學弟早早寫完交卷就走我又見不到他了(很沒緣ˊˋ)
最後只好隨便啦個人問學弟還在不在~
幸好學弟還在裡頭...
學妹們一直說學弟很宅~
看到本人後...還好啦~普通宅~哈哈!
而且人看起來挺善良的阿...也不會愛理不理XD
(怎麼會被學妹說不太理她們~還是他比較愛學長~不愛學姐學妹!? (驚!))
學弟也挺驚訝我現在才出現~= =
也來不及跟學弟混熟了~哈
就看以後若有家聚~學妹們再來約我約我吧QQ...
此外~應該跟學弟合影留念一下~整個忘了= =
(而且我記人有夠爛~此刻學弟的臉在我腦中已經開始模糊orz)

好了~過了1節課~上午的課剩最後1堂~
說好要陪我一起去上行銷研究的柳還是沒有出現ˋˊ~
然後導師異常認真的在聽大三學弟妹的行銷報告~也沒中堂下課@@...
我就離開了S棟跑到圖書館...拉個屎先= =+
想坐坐看新的自習桌...結果都被佔滿滿ˊˋ...
而且有的人就放一張紙佔位置...真想把它丟掉!!

中途遇到呱呱~
他還跟我說柳在宿舍裡= =+
可惡...
還遇到金剛~這色胚要和學妹共進午餐~
我也只好不打擾他++...

終於熬到下午了= =
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堂課~
經然是曉慧的微積分實習課~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一到教室沒看到蜜蜂~差點以為又要被放鴿子...
後來總算出現...
此外小葉學妹很貼心~居然請我跟蜜蜂吃冰淇淋阿!!
學長我都要哭了~ˊˋ

這堂課也沒什麼特別~
一樣的曉慧上課上的很趕~
然後我就抄抄抄~蜜蜂不用考期末了所以在旁邊發呆~
然後就這樣下課了...
居然沒有點名@@!!
瞬間覺得~
今天有點白來了~
早上被放鴿子~下午又沒點名~
幸好有見到學弟+學妹請我冰淇淋XD


======================結尾囉======================

就這樣~
我大學生涯所有的課都結束了~
突然有點空虛= =...
那個山間小徑還是沒有去爬~ㄎㄎ

剩下禮拜二最後的期末考~
為了27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