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為我暑假的計畫
相當無趣
沒什麼high的
使用者請斟酌點閱



6/28- 管理學正課班開始
週五(午)
週六(晚)

週五(午)可能因為專研沒辦法去

7/4- 管理學正課班開始
週五(晚)
週六(午)

可能會改這個班
可是座位剩很少
而且這間是大教室
6/28開的班是小班~我比較想要那個班

7/1- 經濟(管理所專班)
週二~週四(午)
經濟要重新聽
第10章以後~死很慘
總體本來信心滿滿
現在也不行了= =

7/1- 統計學
週日~週二(晚)
統計一定要重聽
之前聽到後面完全不行就沒去了
而且
這是最後一次重聽的機會
不能翹!!

暑假期間
週一 週三 週五(早午)
專研開會
週三和阿昌開會

經濟禮拜三相撞~
大碩的首印(業務)
建議我
看經濟要不要10月再來重聽
也是可以
但我會驚驚~

管理學
看能不能兩班跑著上
但是現在才發現
進度差一週= =+

惠安又打電話來了~~
印表機PC保養工作又出現了~~
一天800~

我還有時間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