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色依舊 人是全非

或許是自己造成的

在2選1的關卡

我做了兩次選擇

A和B

我選了B

C和D

我選了C

A和D

當時間流逝

已經不一樣了

感覺不再緊密

牽引我們之間的線

剩下沒幾條



也許

已經快斷了光光了



也許

真的是我下錯決定



不過

我現在要做的



挽回

已經太遲了



我要學會

放下 讓他去吧



但有時

還是悲從中來






還是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說??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意??

其實不是我想的這樣?

是嗎?

到頭來其實根本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