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會是我挑戰極限的一天

期末考完要去唱歌

晚上還要站葵可利

剛剛還看到奇摩新聞首頁講到少年眼袋問題很嚴重

哈哈= =......


再過三個小時

就要考作業研究了

剛剛刷了牙~待會六點半就悠悠哉哉出門吧....

昨天考了統計....

老師說只會當5個人....

還是很恐怖其實....

除了第一題還有是非題應該會有對之外~

其他選擇題真的看運氣啦.....

所以根本是看誰衰就當墊背= =.....


再來今天要考的作業研究

我一度想放棄算了

因為我期中考超低

明明都有寫

只是都只寫一半吧

老師給了我一個從沒在正式考試中拿過的無敵低分

用平時成績60來算

我的期末考

要考94

作業研究才會過

所以

會過根本是奇蹟發生

但是

今晚我還是唸到天亮了@@~

也許考出來還是不可能那麼高吧

但是我會不甘心

因為

這次

我有大概懂在教什麼

本來怕得要死的11章存貨問題

現在也都會算了

基於至此

才唸到現在

天都亮了

哈哈...

希望待會題目

都是我今天晚上有看到的


這學期歐啪?

奇蹟要降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