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感到...

周遭有一場風暴要發生了...

是一場我無法制止的風暴...

而且跟我也沒有絕對相關...


漸漸走到這所謂的"社會大學"之中...

才慢慢見識到許多...跟自己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人事物...

小孩天真無邪對未來抱持著陽光般憧憬的想像...

一點一點的在剝落...

似乎在用力的撐開我的眼皮...說...看清楚!!


和朋友聊了一聊...

我所觸碰的到事情好像是正常的...我也不用太操煩...

畢竟在我未接觸了解這整個人事物之前...

我看到的是一片美好的景象...

但當我真正投入其中才揭露出很多我從未想過但卻是事實的真相...

這場風暴是不是真的要爆發了呢?

對我會有損失嗎?

其實是不會的...但要是真正爆發了...

我會想離開那個地方...

因為我還是不想被掃到颱風尾巴...

大不了就是換一份工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