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1晚上從校車一下車落到地面
我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不舒服...
肚子脹氣不消化自以為要吃清淡的粥~
點了怨念很深的吻仔魚粥~(想知道怨念深的原因可以問我)
好死不死愛貪吃加了一顆皮蛋...
下場是瘴氣到想吐又繼續頭昏...
吃了胃藥喝了類伏冒熱飲~想說一如往常睡一睡就ok~

誰知星期2早上起來大發燒...
7點半搖搖晃晃去看醫生~
硍~只能與白吐司跟稀飯為伍!!(075先生一定是你傳染給我的= =)
回到家就嘔吐~可是除了水啥也沒吐(本來還期待跟皮蛋先生見最後一面)
好樣的早上的多媒體不用去了~
頭痛又燙燙躺在床上心理繫著JPYU今天要出幾份作業~
全家都不在的早上我喜歡~
暈到沒胃口中午也吃不下~睡到下午吃涼一半的稀飯配涼拌豆腐~
只吃一點點...接著看電視~反正英文統計也不用去了~
可惜的是晚上的三媽我們沒緣了~
情況好一點不燒了~跑去幫百忙難得一閒的夜月小朋友買JJ演唱會的票~
順道帶走一杯50嵐的金桔檸檬~燙的要死又好酸~
喝完害我又睡下去~一路睡到7點半~
好像又燒了~晚餐吃不下~但是要吃藥沒辦法~
白吐司+起司夾心餅應付應付~
晚上又開始發高燒~洗完澡沒做什麼直接睡下去~

星期3應該可以ok的去學校誰知道腦袋喉嚨不聽話~
繼續釋放他們的熱情~害我只好繼續陪他們一起嗑藥搖頭~
一樣睡睡醒醒嘴乾喉嚨卡~鼻水和痰不停消耗我家衛生紙~
睡到中午改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不停問"有沒有拉肚子或喉嚨痛"~
我一直回答"只有一直發燒跟流鼻涕"
一開始就先吃退燒藥~因為再燒下去我智商又要降低了~
下午睡得正舒服接到翁哥來電~
一開始約好今天一起去挑給悠哉朱的禮物~誰知天時地利人不和~?
只好放翁哥一人去買~又因翁哥優柔寡斷~最後啥也沒買~
在昏迷中得知自己資料庫考93分~喔買尬!
馬上灌電解質水和舒跑退燒~免得智商下降下次分數倒過來~
晚上很聽話的陪我媽他們吃素~吃完素去幫優柔寡斷的翁哥挑我們要送的禮物~
結帳時頓時想拉屎~無奈店員包太久~差點凍未條~
沒胃口沒吃飯兩天沒屎拉~沒想到一拉就稀哩嘩啦拉肚子= =

隔天星期4早上一起來喉嚨好痛~又是猛拉肚子~
醫生昨天一直詢問的症狀都出現= =
今天比較不昏迷~意識清醒但是全身仍感無力~
生病生到第三天也太衰~
下午再不去學校太扯~帶著還是恍忽精神及沒力的軀體到學校~
很多人賦予關心~很感謝~
OB第八章教太快~重點來不及吸收下禮拜要報告當場才分好工~等著看我們的表現吧...
上完課又想睡覺~生病人的通性~
晚上沒留吉他社直接回家吃火鍋~
吃完火鍋格外起勁~不暈不燒只流鼻水~

直到今天星期5~元氣恢復70%~
早上上課不想睡~看起來有像平常的4how跟昨天的軀殼不太一樣~
但是喉嚨好痛好卡鼻涕一大堆好煩~
所以葵可利乾脆請假~有點心疼450~
順便去複診因為不想星期6一早起來去看病~

最後只希望明天星期6狀況好一點~
我不想錯過同學會的佳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