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千零六年的十月八日~
這一天是中秋節的後兩天~雙十節的前兩天~卡在兩者之間的日子~
也是排幫的大會烤之日~
一開始打完早班的葵可利~感覺有點兒疲憊~
不過已經跟排幫們約好會出席~還是在下班後整理整理出發前往赴約~
今天騎機車去是對的...
一來是因為約在中山國中站要轉乘~怕麻煩= =~
二來是不知道會玩到多晚~搞不好沒車或是不好等...
三來...也許就是要背負著載人趕門禁的神聖使命吧XD!

大家約4點集合據說這一回都很準時~小驚訝了說@@~
我6點半左右到達中山國中站~還好我們烤肉地點"神秘的小公園"不會很難找~
馬上跟大家就會合了~~
看來是烤了一陣子說~

一開始想說自己也沒有很渴望吃烤肉還是怎樣~所以也沒很熱衷的一定要吃到~
但因為自己晚到其他人分我烤好的香腸下肚後...
突然覺得~~真是好吃阿!!
大概太久沒好好吃烤肉了~食慾全開~
烤什麼就吃什麼~而且大家烤肉技術真的不錯吃~除了幾個甜不辣cosplay成豬血糕外..
比前兩天隔壁店家請我們店裡吃的還夠味呢!!

在烤肉之餘~阿泰和天堂就借我的機車騎一騎~天堂搖搖晃晃是真有把我嚇到呢~
而075也在旁邊練習騎"鐵馬"~@@
中場阿泰還拿出被騙錢的煙火來放...似乎沒什麼爆點...只是一般的小火花..
烤完肉之後~因為我們是乖小孩~所以場地完全回復成原貌~
一群人轉移陣地到榮星花園~那裡的氣氛比起台北大學好多了~
一踏進榮星花園~總覺得~有一點點高雄城市光廊的feeling...
如果政府好好設計規劃的話~應該可以變成台北的夜光花園吧~~

雖然是夜晚~但因為場地很大~散步打球遊玩的人還不少說~~
大夥在那邊開始拍照~打牌~騎腳踏車~玩溜滑梯~@@!!
拍了一大堆照片~還玩了又是騙錢只能燒很短的仙女棒~~
試著在照片出畫出"603"~~不過最後好像只有"03"吧~~

到了近10點~有門禁的夜月趕著要走~~
此時我剛剛提到的功能派上用場~
趕分趕秒似的飛車回夜月家(中間小迷路= =)~遲到5分多鐘...
飛完夜月家又飛回榮星花園(一個晚上在松山區繞一大圈= =)~
一回去大家又再玩上次在京先生那兒消磨時間的好遊戲~"超多人抽鬼牌"~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太多吧~好像效果不彰~
愛喝酒的孩子們又開始酗了XD~不過我不喜歡酒味重的酒...
而且還要騎車回家...還是喝奶茶吧-_-~

待了沒一會兒~漸漸的開始鳥獸散了~~最後剩下四個公然聚賭份子XD~~
我就載著Ella趕在11點的門禁飛回去= =~
但最後遲到2.5分鐘= =~~
我繼續沿著永吉路飛回家~~~
其實晚上騎車蠻爽的~~只是不定期路段警察會出現臨檢~

最後要補充的是...
每一次每一次的排幫聚會~
其實都是很平淡很簡單的~~
在網誌或言語上也許無法製造出許多爆點~~
但是就是那種平淡又簡單的感覺~~
加上那些只有排幫懂得梗和笑點~~
就足以讓我對每一次的聚會感到很滿足~~

給排幫的大家:
你們太棒了啦XD~~重要的不是跟你們一起做些什麼~~
而是做些什麼的時候是跟你們一起的!!
聖誕節來個聚餐or除夕過年前在來個圍爐吧!!

p.s
很感激蘇立第一次和我們一起聚耶~~下次在一起來吧XD~~
阿噗二娘~~我好像很久沒看到妳了耶??離婚也不要這樣消失咩XD~~

總之 謝謝你們增添我1/5連假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