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少會看電視電影看到流淚的人...
沒想到就在幾分鐘前...卻只是看了我最近在追的兩個爸爸...
讓我連日來的情緒徹底崩潰了

才看到前10分鐘第一段...
前幾集剛好演到和兩個爸爸的老鄰居陳婆婆為了幫兒子還債賣了房子...
兒子再怎麼壞~或是來要錢~她都還是無條件地為兒子付出...

今天演到陳婆婆賣了房子~和兩個爸爸道別...
然後她決定自己去老人院住...兩個爸爸和溫蒂非常不捨~
但是陳婆一直笑說自己只是和一群老朋友去度假村度假...
看到這邊我突然情緒一來....馬上想到外婆....

最後陳婆婆給三人一個離別的擁抱後...
獨自在計程車上忍不住哭了...

看到這邊我已經看不下去...
加上今天下班騎車停紅燈時...突然看到公車裡一個白髮老人背影...
又想到了婆婆...讓我整個回家路上腦海裡婆婆從年輕到失智到最後癱瘓....
一切的一切又在我腦中如跑馬燈般地撥放....
我就突然就大崩潰了...
很無預警地...
像個孩子一樣奔到客廳大哭...

我想...我還是很難接受...婆婆坎坷的一生就這樣不聲不響地畫下句點....
也很難接受...我們要再等4個月才能見到婆婆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