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網誌了...

一擺就擺爛好幾個月...

其實這段期間還蠻多事情可以紀錄的...

只是自己實在很懶...

應該說...我只要開始寫網誌就會一股腦的花不少時間@@...

偏偏現在放假的時間對我來說實在太寶貴了...

玩樂通常被我排在第一順位...

窩在家裡...整理東西...整理照片...

打網誌或是看偶像劇這些我也很想做...

但盤算一下又覺得花時間在這上面好浪費...

所以就一直一直擱著擱著...

我的火車站早就已經走了70幾站了~

網誌也還停在今年春天去的四腳亭= =

 

也許當兵對我來說就是這樣吧...

時間太寶貴了>"<...

不過FB跟噗浪在假日依舊看得到我的蹤跡就是了:P

時間也差不多又要收假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